荒亂的準備著要去打工作和出外的準備,
因為打算下班後,就先去市區圖書館(雖然只是去丟書到還書口)
再來衝去西區吃鼎王(好像在逛台中市)
但因為可能回來後已經超過午夜12點(玩真兇,汗)
為免今天開天窗(我就是要天天一PO嘛)
所以就先來打打。

只是好忙亂哦,>_<

不過覺得我現在真的等待電腦做反應的時間太長了!!
一個小時中懷疑超個半小時都在等,
很討厭耶!!!

但主機也才二年多、三年吧,
都是我的使用不當害的,>_<
想要去好好整理它,又所學不精(因為我不是工科的,根本沒學過)
想找朋友,又找不出時間去找對方(要跑到鄰鄉鎮去)

但真的很浪費時間呢,
雖然那個時間我就把借的書都看完了,
但還是討厭不能一鼓作氣完成的感覺,>_<


啊,就先這樣了,
希望晚上鼎王吃得很愉快!
(吃上以前鍋底費用的二倍,一定要快樂吃,滿意吃的回來!)


PS,MASSU的發言真是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