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那人今天心情是不錯的,
嘛…的確今天是多日來跟我說最多後的一天呢,@@
看來果然是如此呢,
不過我近年來真的厭倦了去探測別人的想法了,
累了,也惓了,
因為人心猜不完啊…
尤其在職場上,
做好本份就好,省了交際、應酬,加上要交好與小圈圈的事情,
只是工作做好,就算很獨,很單,但也不會影響薪水的,
至於相處環境好不好,
嘛,能相處好的就相處好,
不能相處好的,只要工作上能過去,就這樣吧。

不想再管那些事情了,
也不想去逢迎什麼的,
太累、太累了…

合來得就來,合不來,不要到交惡就好(也怕被暗箭射中)
這樣…算是消極?還是正向?


就這樣囉,
工作上仍然有不仔細的部分,要好好注意,
有幾個粗心的錯誤呢,不可以再犯,
至於別人心情的好壞…
我想她也起碼沒把壞心情發洩在我身上,
我就做好我的事~


不過啊…

我是希望她能再過單純一點的生活好,
雖然我是單純到貧乏的地步,
但…複雜不是好事,總有一天會出問題的,
玩火…會自焚啊,不好、不好。

不過不會說出來的,
說那些沒有用,也不好,
我只是表現出像我這樣單純過活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