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完全累掛,我以為還好的,>_<
但起床看到時間「下午一點…」,還是驚到,^^||||
我睡了超過12個小時…啊…(嘆)

其實已經記不起昨天幾點睡的,
好像12點多爬上床,想說眯一小下再起床的,
因為今天不用早起,可以熬一下夜,
沒想到就直睡到天明(過中午就不能叫天明了,噗)

嘛,總之完全的大沈睡,假期第一天就睡掉了,汗
怎會這樣累呢?^^|||
不過因為很累,所以其實很多事都不想做,唉
先把身體和作息調整好再說吧。

MH也沒聽,^^||
待會又要去上晚班了~
雖然不是很累的工作,明明就不是很累的工作,
一切也都算上手(除了一些看不慣的事)
但真的還好啊,為什麼會累成這樣呢?^^||


來說說我的班吧,
簡單的說明就是︰

週二到週五,白天班+晚上班,晚上班是四點到九點。

六日︰晚上班(時間一樣)

週一︰白天班(晚班休息)


所以是四天情緒上比較緊張的,
但有三天是比較鬆閒的,


就先這樣了,
為了錢,一切都是為了錢!!!


最近手機異常,電腦也跑得很慢(等電腦運作的時間我可以把借的書都看完)
機車也不怎麼妙,唉…



Q_Q


果然錢就是一切啊~


先有錢,然後明年再看看,
年底白天班就要結束了,看情況如何再決定明年的事了。



今天是週六,很有逛街的FU(笑)
可是只有我和M君二句是不能吃鼎王的,Q_Q

不過想去逛街呢(不過到台中市區最快也近晚上九點半,噗)

再說、再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