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同人文的介紹文
是小艷給我看的一篇,說是我會喜歡的型,
果然一看我就好愛!!!

沒錯,完全就是我喜好的真實衍生,
加上背景設定,通通都是真實衍生,
當然個性也沒太失真,
故事內容其實也沒多大創新(以偵探用語就是挺”本格愛情”的)
但就是我愛的那類型(笑)


因為最近太亮增缺乏了,所以就昨晚就想來打這篇介紹,
故事的大概劇情和我的感想,
不過不是翻譯,翻譯我不行的~~,
而且我也不是完全看懂,就以前文+後文+漢字猜解法(笑)
自己就看得很感動,噗!


---------------------------------

【介紹】︰

  錦戶君喜歡的類型是像時裝模特兒那樣的人。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會抱了我…
  煩悶的心情積在胸口,很難受。

  聰明的shige似乎發現了我的不對勁,連山下君都問我怎麼了,
  但這是不能被週遭人知道的事,我深深的恐懼著。

  而且我和錦戶君……


----------------------------------

(哈哈哈,寫得超像漫畫書背的介紹的,我自認的,:p)
(這是為了不想踩雷的人設計的,不過…要踩雷,
 那枚地電何時會出現呢,噗)






內容︰

下面就是劇情了~
我是用敘述法,所以是夾雜了我的感想的內容,
而且我不懂的部分當然就給它忽略掉,噗

原文算是第一人稱,所以我也用第一人稱的方法寫。^_^



**************************
        『偏見佔有』


錦戶君喜歡的是像服裝模特兒那樣的人,
只是為什麼錦戶君會抱了我呢?

已經聽過很多次,錦戶君喜歡的型,是外型很好,料理很厲害,
像外國人輪廓的女生。

我沒有一項吻合的,但錦戶君竟然對我說︰「有沒有興趣?」
說出話的唇上揚著,是我比不上的迫力感。


說不上有沒有興趣,對於錦戶君,就是大前輩,就是很男人魅力的人,
雖然小時候很可愛(噗),和我是完全是相反類型的,所以算是有興趣的吧。



對於錦戶君而言,我終歸只是「興趣」吧。

想到聽到錦戶君口中說出了不是我而是某人的話時,
胸口就會一緊,鼻子還有點酸楚感的我,好奇怪。




一日是久違的全員一起取材,到了休息室,只有shige在,
shige在認真的看著雜誌,我放下了包包閒散的看著遠方,

突然原本正在認真看著雜誌的shige開口,
「發生了什麼事?」
「你在指什麼?」不太瞭解shige的意思。
「是有煩惱的事嗎?還是耽心的事或是在意的嗎?」
「………」

shige真是厲害啊,一點點小細節都逃不過他的觀察(嘆)
好像心情都被他透似的…,我努力說笑轉過去,但微妙的氣氛飄盪著。

「可以先試著跟我說看看,否則其他成員不太行吧,
 尤其是山下君和錦戶君不太遇到吧」

聽到那個名字,心臟猛然的驚跳了一下。

的確和山下君不會遇到,沒有見面的理由。
但是錦戶君不同,我和錦戶君有在見面…。

「嗯,沒有見面」
但不能說的如此回答了,shige抬頭看著我,
直直的看著我,浮起了些微詫異的表情。


還好後來手越進來了,打斷了我和shige的對話,
否則shige再問下去,我沒自信能否隱瞞得住。 

跟著手越嬉鬧的吃著豆漿口味的小餅乾,
但心中的苦痛是為什麼呢?
shige知道了嗎?


  
接著隨著集合時間,山下君和小山和錦戶也都進到休息室,
很久沒見面了,但都沒有特別的變化,就像以往一樣,
有著微妙緊張感的一定只有我。

噗通、噗通的心跳,焦躁的情緒支配著我的身體。
身體全部的神經都朝向著錦戶君,
他的聲音,彈奏的吉他聲,我的視線和情緒都高張著…。



「MASSU」山下君拍著我的肩。
優雅的微笑著的山下君,美麗的笑容,以前是造成了緊張的原因,
現在卻成了安心的力量。

「好久不見,MASSU」,低低的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好久不見~」我回應著。

聽到回應後點點頭坐在我身旁的椅子。
「在忙舞台劇排劇嗎?」
「是的,山下君在準備SOLO控嗎?」
「是啊,要決定的事很多,但很快樂。」如此回答的山下君深深的微笑著。

「MASSU如何呢?」
「咦?」
「就是MASSU的最近如何呢?」
「如何說呢,就是在排戲啊」

但是山下君的眼睛彷彿要看透我一般,覺得有點可怕的我移開了視線。
「這樣啊」
「…雖然很緊張,第一次主演嘛」
「嗯。MASSU的話沒有問題的」輕輕的,山下君摸了我的頭,感覺到了暖暖的觸感。
 
然後慢慢的有著美麗容貌的臉逐漸靠近,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
「看到SHIGE耽心的樣子,我以為是我的關係呢」

我驚訝的抬起來,看到了沒改變的、離得很近的笑容,
不,看到了還夾雜有少許困惑的表情。

瞥看到了遠方的跟手越玩的SHIGE,但卻是在關心著這邊的我,
讀進了我內心的話語,無法隱藏住的動搖了,
但不是因為山下君的原因…
是我不明瞭的期望。
 

「P」,突然的聲音,讓我無法思考,全身僵硬。
「嗯?怎麼了?小亮」
「我們要一起拍照」
「啊,好。」山P回應,轉頭跟我說
「小亮跟我都想跟MASSU處得更好,什麼都可以跟我們說」

是啊,山下君,
只是錦戶君是我的事怎樣都可以的。


山下君離開了,我安心的吐了一口氣。


被周圍的人知道的話很恐怖,一定會被反對的, 
對那樣的情況,錦戶君一定覺得很麻煩的,
真的很可怕。

雖然也不覺得現在的情況有多好。





這次的採訪是關於女友的各類話題,我思考著如何回答自己的問題,,
但卻無法不注意著錦戶的發言。

「果然還是二個人一起生活,快樂的度過不是嗎」

好像在想著誰的表情,那表情好溫柔又有少許的害羞。
我不知道的各種表情,那個某人知道的吧,只有那個人才能見到的吧。



「每天都要說可愛,是自己喜歡的人嘛,覺得真是可愛,雖然有點害羞…」

我知道哦,你的眼中並沒有看到我,
但是每當身體重疊在一起時,是不是有喜歡著我?
只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期待著。
但這樣的事應該是不會有的。


關注著錦戶君,卻忘了眼前的記者,
記者也發現了,問了我感情的事,
心裡痛著,但卻笑著回答。


我是怎樣的表情說著這些話的?
是笑著嗎?
和以往一樣的表情嗎?

我真的什麼都不能說,
害怕得全身顫抖,無法聽受到對方的心情。
只能說這些,不,是什麼都不能說。

想說什麼呢?
想說錦戶君…你是怎樣看待我的呢?





最後的攝影只有我和SHIGE,覺得有點不妙的趕忙收拾東西,
SHIGE還是叫住了我。

「MASSU你隱瞞了什麼喲」
「什麼啊,你在說什麼」我笑著。
「MASSU…」

SHIGE把手放在我的肩頭,沒有很大力,但我卻移不開,
看著眉頭深鎖的SHIGE,看到了他的怒意,SHIGE真的很耽心我…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對不起,SHIGE。」

SHIGE手的力量減弱了點
「為什麼要那樣的,像哭泣的表情呢」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逃出了休息室,我也不明白我自己的心情…。


現在的我要去跟錦戶君會面。
沒有理由,因為他說「來吧」,我就去了。




**


錦戶君的房間非常的簡單,和有各種東西的我的房間不一樣,
完全的相反。

現在,緊張不已,心臟快速的跳個不停,
按著電鈴的手還在發著抖,明明就已經是做過不知幾次的動作。


門開了,似乎才剛洗完澡的錦戶君頭髮看起來還溼的。
問為何如此慢,我撒了謊,因為說不出SHIGE的名字。

錦戶君也看似不太興趣的走回房間中,
「要洗澡嗎?」啊…就是這樣,我來這裡的理由就只有這個吧。

錦戶君就這樣的拿給我浴巾後又直接走到床邊。
倒不會覺得可憐,雖然沒有甜蜜的話,但接觸到的手指好溫柔,
不和那個某個人比較的話。


慢慢的躺上了床,彈簧床承擔了兩人的重量搖動著,
看著錦戶君的臉…

我,一直、一直覺得錦戶君很可怕,
現在也很可怕,
雖然如此卻很想要待在他旁邊,想讓他看著自己,
不懂,我自己也不懂。


「增田,聲音不要忍耐著」
觸摸著我的唇的,錦戶君細長的手指,
雖然不討厭,但是不想發出聲音。

手指滑過我的全身,讓我焦躁、讓我承受不了身體中的熱度,
錦戶君的手指好喜歡,雖然細長卻有男人特有骨感。

呼喚著「錦戶君」,他帶著少許痛苦表情的低頭看著我…
但我想他想看的人不是我。


小聲的說著羞恥的話,心臟痛楚著,
如果我是女生,就不會說這樣的話,
但我是男的,除了最初的害羞,但那不是我擔任的角色。

錦戶君進入時,感受到體內深處撕裂的感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習慣。
就算一生都無法習慣,但卻不是這種痛,是更深更深的痛…。


突然-
「今天…P…和你說了什麼?」
「咦?」

在這種情況下突然有個沒想到的人名出現,驚訝的看著錦戶君,
在充滿情慾的眼神中看到了有一絲彆扭的神色。

「在休息室時,你們說話了」
想起來了,和山下君的話,還有…SHIGE的事。

「說了奇怪的話,不要在意」,又繼續著律動的事。
在回說出話之前快感襲擊而來,腦中一片空白,眼睛湧出了淚水。


「你啊,總是在哭泣」舌頭舔拭著我的眼睛,再滑移進到我的口中,
就這樣的兩人唇舌交纏,唾液混合著…

但就算這樣的兩人各個部位結合在一起,我仍然不知道錦戶君在想什麼。


(未完)
****


這這這這這這這…

我這是在翻譯了吧,汗
不過真的不是全文喲!!

然後還有接近一半,
後面就比較甜蜜了,
喜歡這篇呢!

還有這篇的SHIGE真的很棒(笑)

覺得好看的話,去要小艷翻(笑)
我很多對話都跳過,
只想著重在幾個重點上,我覺得的重點。
(H也是,不是害差不敢翻,是單字不熟,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