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個想起來失序的晚上,不是今晚失序,而是牽動了我未來日子的作息,
突然的,週六聚急急可危,雖然目前仍然決定照走。

再來突然決定了明天就開始打小工,是一個環境不是太陌生,性質也不太陌生,
但年齡不大對的工作(很不對),嘛,就小工,多份錢,明年才有錢去日本玩,
我現在已經不敢侈望紐約和義大利了,除非讓我再找份正常職,
然後有破二萬五的工作,果然當初鞋業那時是我最有錢的時候(淚)
(現在歐洲旅行幾乎都破十萬,哪有錢,淚)


然後聽到那位友人A,嘛…嘛…該如何形容,年輕?純情?女人心?
我在過幾年後還能如此浪漫嗎?
不過怎麼說呢,我不能接受在婚姻狀態下思慕著另一人的這種感情,
過去的那一例,之後的那一例,今天的這一例…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因為結婚的對象總是不是第一愛的人?
嘛,如果是藏放在心裡的回憶也是不錯,
但還想再連絡,想再見面,想要多接觸,
這樣不好吧…


我不行呢,連想法上都不行,

我是全心付出的那種吧,
而且就只能專心於一個,
如果真的愛上另一個人,
那就離婚啊,我不能忍受身體被不愛的人擁抱…
還要天天見面…@@


當然很多事情不是都能如意的,
只是這也是一種道德規範吧,

常說愛情是不可捉摸不可測的,
但婚姻狀態不是這樣的,要嘛就好好的經營,要嘛就切一切。


不懂、不懂呢…


愛情已經要花很多的氣力了,
何況還要在某個框架中,不能明言的…而且也於世不容的,

我不要,而且也不能接受,
打骨子中就覺得很反感…



唉唉唉…



突然想起一句話「管不住你的心」

但管得住自己的心吧,
如果連自己的心都管不住,那還能管得住什麼?



我是不是太道德主義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