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妙的地方看到了山P和SHIGE, 
就是上週五出刊的新少快年快報,
裡面的「絕望先生」中出現的一角,
絕望先生就愛以隱喻、影諷的漫畫,
沒想到他提到的山下和加藤真的是我們家的(笑)

不過他的出處我不明白,先引用漫畫後的解說的文字,
因為絕望先生嘲諷很多時事,各方面都有,
所以少快的編輯會在本篇後,做小解析。


-----------------------------
「綠色與紅色的人影」

日前日本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官方網站公佈,
旗下藝人山下智久的視覺形象設計是以紅色為基礎,
加藤成亮是綠色。在這裡千里把它寫顛倒了,
不知是久米田老師單純的手誤還是故意寫顛倒的。

漫畫︰8月7日,觀察我的人終於增加到一百人,
我把新來的綠色人影取名山下,紅色人影取名為加藤。

-----------------------------

我真的不知那個「官網」是哪個官網,因為我在J'NET或JE都沒看到,
如果說雜誌中,是有過這樣的設定說明過,
像MASSU就是黃色的,
其實在很多地方NEWS的服裝配色或去年的罐裝學年曆就有,

只是不懂這邊在說什麼,官網不會為了這種事公佈吧,@@


不過能在漫畫上看到山P和SHIGE(而且還是SHIGE,笑),很驚訝,呵




然後因為我沒追看山P的番宣,
但看到這是週一番宣的截圖,應該剪頭髮了!!

萬歲~~~~~~~~~~~

(笑)





有顆頭很礙眼,噗

沒辦法,我沒去下檔,也沒去找,
就隨意把找到的一張剪出來,(因為分享者的動機是旁邊剪了瀏海的女主角)


我不想再看到捲捲毛了,>_<

還且還是長長的捲捲毛,>_<




----
正中午一直盯著MASSU的身體很不好,
剛好是血氣循迴最旺盛之時,
會很容易氣血湧爆的,*_*

太邪惡了、太邪惡了 

我不想看到血瀑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