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半天,想出這樣的名字,^^|||
不過我也不知我哪邊"純"過了…
但…其實我真的很純的。(遠目)


這是夜半睡不著的產物,
沒有什麼內容,
純碎是看了鑽石CON的大分REPO,心情大好,
看到MASSU跟亮撒嬌的樣子,
啊!!好可愛,^\\\\\\^
反正就是亮會照單全收就是了,面對MASSU嘛。喔呵呵呵~~


加上前天看到的文,關於「草莓印」的事,
就去翻雜誌找圖了,找到了,看到了,是或不是我不知道,
但很清楚就是!!

形成的原因嘛…讓我們交給犯罪鑑定小組處理(笑)




就這是這張照片,
大家自己看看,自己定奪吧,
包括笑得很開心的亮爺(噗)

(其實…小山和手越也都很開心啦,噗,對了,這本中對鍊又通通登場)





下面嘛,其實就是需要慎入的部分~
竟然弄這樣的整理,我也很害羞~~,>\\\\\<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純潔的,(友︰並沒有這樣的事)



圖可能會被縮小,點一下可以看原圖喲~~ (※圖片來源︰GACHAPIN)


啊…

好帥、好帥!!
超男人味的,一點都不輸給在MS下大雨的SHIGE那個樣子喲!!
起來先是頭髮斜撥一邊,
之後又把整個瀏海往後撥甩,簡直酷帥到不行!!!

左下角的簡直帥帥帥,帥到不行!!!イケメン!!!

可以讓我看得興奮到打上一百個「帥」字(笑)

(猛然想到最近好像沒什麼增手文,都是手增,但真的覺得超奇怪,
 手越才無法駕馭MASSU呢,看TEGOMASS控就知道了,
 再來就是這樣的樣態,真是超攻的!!笑

 嘛,「增亮」,我也是可以的喲,啾咪!^_<(笑))



另外身材、身體也好棒,^\\\\\^

美麗的身體是件很美好的事物,就像那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
我不就做跟米開朗基羅一樣的事而已。
(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