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積一點東西要等煮了我的晚餐兼宵夜吃完時再打的,
從下午五點睡到十點,我真的不知道我今晚會幾點睡(倒)
結果就看到撒花消息~~~~
(撒花的是我的心情啦,噗)


今天九月22日,
增田家的小王子少爺,又去看con了喲!!!

誰的con呢?
嘛…跟老俱有關係的啦(噗噗)

西囉!
就是TOKIO的演唱會,^++++^

看到形容快笑倒我,
MC時的TOKIO前輩們在台上說「今天MASSU有來喲」
還為了方便觀眾找人,還打光去照射,
而且那道光…

就是的,就是那道光!!!

是從原本照著舞台上,逐漸的移往MASSU的座位!

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巨星的福利,哈哈哈

搞得台上的前輩們還有點抗議說
「喂,我們的光就這樣移走了…」(大笑)


☆☆☆

再補消息,是跟平成跳的小朋友去看的呢,
還跟八乙女光坐一起(在後排),跟光感情真的不錯,
(前排是藪、高木、岡本、知念)

想到八乙女光,就想到最近的新劇-雙頭犬,然後就會想到亮(笑)
真是會聯想,嘻

不過啊,MASSU是去當平成跳的隊長嗎?
已經多次一起出現了呢,^+++++^

☆☆☆



TOKIO真是可愛啊,自從看了5LDK後,就覺得很可愛,
不過覺得山口達也(不打全名,有時還會錯認想成山口勝平,汗)
跟二宮一樣,都是安安靜靜,看起來很乖,也小小的,
但其實其實很高不可測的傢伙,噗(靜靜吃三碗公的那種,哈)

因為看了幾集的5LDK,山口達也都是靜靜的聽,注視著女星,
明明什麼都沒做,也沒表現很積極,但之後的料理單元,
幾乎都是他被選中共餐的那位!!
想到松崗的表情都是很失落呢,噗
看了看,就默默的覺得,山口達也其實很不簡單(對女孩子的手法,笑)


PS,
這天SHIGE倒是跟小山去看DREAM BOYS,
所以…這有很多的深層意思,噗噗
(我查了二個地方,shige的日記都是標22日,結果有人說他們去看是21日的事~)
(我實在都不知道日記到底哪一天的了,唉)




下面是看了有興趣的新聞,
UTABAN要搬家了~~~
最近好多節目異動消息喲,
那搬家後,星期二…
就不會跟手越的ItteQ撞期,就宣傳時可以上囉?

喔喔喔!!


■うたばんが火曜に引越し
TBS系「うたばん」が、10月20日から火曜日21時に引っ越します。





其實這二天NEWS的官網更新部分一片空,連舊的更新訊息也通通消掉,

平靜無波到一種很可疑的地步(←真是多疑的個性)

感覺是種風雨前的寧靜(←真是很多疑呢)


不過行事曆上列著︰
9/26的18:30-19:00 「Hi!Hey!Say!」(最終回)(テレビ東京)
我好像是PTT上看到停播的消息。



快給我爆炸性的大消息吧!!!!




「DVD+新單曲+首冠名節目」

這樣的三合一大新聞,
我正在期待著!

(以上,不是出自八卦,而是個人腦中幻想,^^|||)


快給我NEW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絲 的頭像
    阿妮絲

    阿妮絲的隨筆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