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也不突然,
前幾週就一直想再把天禁的原聲帶拿出來聽,
只是找不到CD放在哪邊(CD似乎也有點多,>_<)

剛剛再看一次我放天禁CD的地方,
哦,原來第一片就是,太黑了,所以看不清楚(笑)



這次再度翻開CD,發現了幾點過去的錯誤︰

我以為裡面的音樂的主唱就黑百合姊妹,
但其實主音樂是七瀨光,黑百合姊妹居第二位,

再者很喜歡,很鬼魅氣氛的,其實不是黑百合姊妹唱的,
黑百合姊妹的幾首歌其實還挺溫柔還帶著甜蜜的,
所以整體天禁的幽魅感是七瀨光先生的功勞吧。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天禁」音樂的"鬼魅"與"迷幻"感,
就到YOUTUBE上找,
結果先找到了「黑執事」的音樂,不知是不是主題曲,
因為我黑執事才看了幾次。
也很不錯呢~黑執事,二者都挺有中古歐洲的風格,
(就獵殺魔女那種時代氣氛,^^)

不過故事就我看的幾集黑執事來看,還挺歡樂的啦,
天禁就很黑~~
尤其是後面,
我沒看過天禁的動畫,最早就是看原作漫畫和DRAMA CD
(可怕的什麼物質界篇和天界篇之類的,我的錢啊,涙)
(而且我有一半是買日版,可怕!!!)
→我這張原聲帶就買了台幣930元(還是會員價,在豐原捷比買的)



◇「天使禁獵區-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音樂 七瀨光 黑百合姊妹 
發售日︰99.4.21   ¥3059(稅入) 




這是原聲帶中的第一曲和第二曲的合併
(好險聽了CD後,CD的音質是比YOUTUBE好的,笑)

曲名︰薔薇的失墜-SANCTUS



覺得夏天聽,會消暑,
冬天聽,氣氛會超好~(笑)






附一下「黑執事」的MV





---
近年接觸了都是J家的一點音樂,
再回頭看動畫的音樂,
一些所謂的創新或世界性,
但在動畫界都頗久就使用,

覺得動畫的音域更廣更開擴,
真的覺得很了不起…

果然動畫界還是超級浩大的,
等我有能力一點,再訂雜誌來追蹤吧,
唉…

如果有中文版的動畫誌就好,
我又懷念起「神奇地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