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或不好的,就是平淡…
也許跟睡了半天有關,
嗯…也不算到半天,
從下午四點左右吧,一路睡到晚上十二點的前十分鐘醒來…

頭痛的醒來,汗

睡太少,頭痛,
睡太多,頭痛,
唉…

莫名的時間點,空空如也的飯桌,果然…
翻冰箱,原來有留一個便當給我,
淚,太感動了,還有雞排一個(雖然被咬了幾口了,笑)
不過比昨天九點多眼睜看娘吃下最後一口飯,
只好晚上外出買炒飯好太多…

反正時差問題不是一天一日了,^^||



這二天心情和眼睛比較多投注在足球場上,
也不是看了比賽,連精華畫面也沒看,
不過足球真的很棒,那是另一番的激情,
(我指的是義大利的足球,別國的我不關心)

然後也會想著如何讓義甲版熱鬧起來,
就算不熱鬧,也起碼多點貼文,
看著西甲版,嗚~~~
羨慕死我了,都不是版主貼文…
尤文版也不用版主貼文…

我好想做個註記和收精華區的版主啊!!

不用自己又要貼新聞,又要貼整理,
還有弄各式資料表,
我的IFFE的國際排名起碼二年沒貼過了…

沒有精力了,沒有精力了,>_<


這二天的新增版主的事也是,
其實那個路人說的很一針見血,這就是我痛的地方,
但我也是取得小組長的同意後才進行動作的,我就是這樣保守個性的人,
但一切想好好也會沒有到有「路人」這個干擾選項,@@

我要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路人說的是對的,老實說我有點想放開了,
義甲版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沒有什麼生氣呢?

我想要的是可以生龍活虎的氣氛的園地,
雖然也說了我的專長在於資料整理,

要說G先生就算每週來開賭盤也可以,
他不是有很高深的眼光嗎?不是有很高遠的期望嗎?
為什麼都不出來呢,他的活動就跟月月友一樣,一個月一次…
所以也稱為「月經文」?

但我也無奈的說不出任何看法了,因為都不是最近的事了,
都是塵埃滿佈的陳年舊事,
他眼光看的是百萬部落格吧(我的也才萬而已)

曾經暗示,就算明示請出來,但都試過了,還是一樣,
又不想弄得太過難看(自己主動比較好吧)
所以就一切交給小組長吧,我也不想管了,
就給它擺爛下去…

但也總算有B'r的一點諒解,
至於會不會成為別人的笑柄,
我只能望天長嘆…
管不了那麼多了…




明天晚上跟秀昱妹妹約出外,還沒跟她說我想起碼11點,
或十點半才出門,汗,
想聽完mh再出去,
然後1 點再去大買家看電腦椅,噗

電腦椅算不算大宗提貨貨啊。@@

椅子…真的想要一個能久坐也很輕鬆、舒服,
甚至可以躺的椅子(爆)


先這樣吧,先這樣吧。

就算睡了很多,
但二點半,也該去睡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