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當太過高亢興奮的情緒過後,
是反彈震盪的來到低谷…

理由…
女人的心情變化是不需要理由的,
更何況是水象星座,:p


地無三里平,天無三日晴?
呵,啦啦啦~

不知道、不知道,
就想要聽著歌,然後好好掉一場眼淚,
把所有的情緒雜質通通排出體外。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沒想,

空空的一切思緒,
只有歌詞入耳,音律入耳…


一切化為無吧
只有音樂,
只有好聽的歌~


音樂就像一條河,
全身就浸在其中,
任水流飄流…
音樂河往哪,身心就往哪…


大大的音量,
把一切都帶走吧…









是連日來聽廣播的關係吧(台灣電台)
突然腦中浮出了徐懷鈺的「愛像一場重感冒」。


開始前旁白有點白痴,但這支影片是雙聲道。



之後連接看到了「我不要」
又更是喜歡,




以前、以前,徐懷鈺剛出道時的「妙妙妙」「有怪獸」,
覺得真是討厭~

不過聽到了慢版情歌後,就覺得還不錯,
但就僅止於此(嗯,「水晶」也很好聽)
→那時我在做什麼呢?@@不記得、不知道了。


結果沒想到竟然也有腦中突然跳出歌曲的一天,
不過就跟情緒一樣,
腦袋的想法也是不太能控制的,汗



查看著youtube,
其實還挺多首挺喜歡的嘛,^_^


希望她在大陸的工作發展一切都很順利,
而我…

不過就是一個突然想起這個曾經很紅的偶像。







有空來找找CD,我應該有一片很玄的出現在房間的徐懷鈺的專輯唱片,
(我沒有買過啊,那是一個謎~)

今晚…
想聽國語專輯。



**

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聽上5小時的廣播,
真的不得不說以前的歌手比較有實力,
現在的新生歌手,我真是一首歌聽完後,
打不出二句完整的歌詞,
聽到會很生氣、很生氣!!
因為發音有夠聽不懂的,
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些什麼,男女都有!!

聽到很想砸收音機,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