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君,收到圖好開心!!
也謝謝玡(留言隱起來了,謝謝你),
不過玡很厲害,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我看到圖了呢,開心~~~

取得同意了~,謝謝AKI站長,
照片來源是取自Ihttp://akinews.exblog.jp/12117601/


不過我上傳的圖和截的圖通通刪了←似乎刪過頭了,汗
現在又要重截一次。
嘛,就當加深印象,
是的,讓我再大喊『亮增萬歲!』(娘︰你快睡吧你)


 雖然跟預期的有點不同,
不過看著「接觸」的部位,真的是越看越開心,
難怪那位日FANS,會盯著多看幾眼後,決定買下來(哈哈)





呵呵,亮增兩人很難得的在一起蹲前方呢
(是之前太有默絜的一致動作後,拍封面又黏在一起嗎?
 果然NEWS全隊一起工作時,就有亮增小花~)






啊~~~~~
好可愛啊,好可愛的兩人~
這要叫「好一對碧人」嗎?哈哈哈!!






手部特寫~~~
我也想看最下面的隱藏部分呢,o(><;)o o

而且亮的手臂原本算是在MASSU身後,
可是越往下,下臂就有往前移動呢~

啊~~~~~

貼得好密啊~~~~ ~( ̄▽ ̄)~(_△_)~( ̄▽ ̄)~(_△_)~( ̄▽ ̄)~






牽手嗎?
握手嗎?
兩人的手到底是怎樣的擺呢?

呵呵呵 ~♡ (≧v≦)




果然,

亮增,真棒!!!<( ̄︶ ̄)>






盼了一天的「電視呷片」真不錯(笑)
(*TV JAPAN 9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