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想不到名字,>_<
不過跟TEGOMASS 演唱會有關係。
(想到好名字時,再來改~)
就用這標題吧。


其實也看了一點點的REPO,
就曲目差不多,隱形氣墊走道也有,小木馬也有,
也有拍了"馬屁"(這次多了騎摩擦車的樣子←算了,增田先生開心就好)

來賓是中丸先生,
MASSU還介紹是「是我的親友.KT的中丸」這樣的順序
(應該有失真,反正重點是順序)

然後就是隔空喝水…


其他,就好像也沒什麼新鮮的吧,@@
(因為沒看到有什麼爆點,唯一的就是隔空喝水吧)

細節…不想多說,因為不是亮增(←私心很重)


然後剛剛去看了日記,最近都沒在關心其他成員的日記,
結果啊…

代代木全員出現是不可能的了,
除非有意外,
因為SHIGE在7/31的吾輩日記上說他要出國一週,
所以最近也要六、七日才會回日本,
缺了SHIGE的小山會出現嗎?

隊長大人山P會出現嗎?
越來越可愛的亮大爺會出現嗎?
(雙頭犬第2集,我仍然還沒看,這二天心中只有華麗的間諜)


啊,想起來了,
MASSU在演唱會上有親口說他為了客串華麗的間諜第四集的關係,
去染了頭髮(不只呢,還剪了~)

我覺得不太黑就是,楬色的~
我也來弄褐色的好了,噗。


我想看帥帥的,貴公子般的MASSU啦!!
不過想像那個騎木馬,就覺得「嘰—啪」想像畫面如玻璃般的破碎了…@@







對了,有☆出現了,
☆是什麼呢?



嘿嘿嘿…


秘密。












----
為什麼有的人會越看越討厭呢?
明明就沒有接觸,
但看了言行,就越來越討厭呢?
恨不得那人消失算了。

我真是黑暗。



還是因為我不跟人家接觸的關係,
因誤會和不瞭解造成的錯誤感觀?

/_\

再來思考一下。




---

看到了歪學園的支持者,
很不痛快!!


還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