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是的。


有一點點想睡覺,有一點點頭暈,
又挺想吃東西,但又懶懶的不想動…@@


為什麼豬豬的華麗間諜3還沒出來?
不是我對日菁版多排斥,
但零秒出手的第一集,看不懂它的籃球比賽術語後,
我就再度放棄它了…

啊,我在想豬豬版的華麗的間諜啊,
其實就是在等後面的預告,
昨晚日菁的就出來了啊…

我要先下日菁的嗎?

然後CB的高速點券好像還剩下二十幾點,
一點點的點數,但又捨不得放棄,
啊…好討厭啊!


不過CB還是掛著吧,為了這週的間諜4,
再衝到1000點才好換高速券,
嗯嗯嗯,對的,目前的算盤是如此打的…


啊…,我要看零秒出手啦!!
我要看激吻(誤)

我要看很帥的美男子MASSU~
氣質貴公子的增田貴久(羞)




最近的亮增文好少哦,
也不能說沒有啦,
就有人寫,然後我看不懂就是,@@



前天借的山本小鐵子的「野雀的戀空」很好笑,
自己爬高強吻學弟,然後再用手機拍下證據照片,
威脅學弟離開學校的話,就要公佈照片…

噗,太好笑了!!



嗯,來找找昨晚的小山廣播吧,
雖然我的心都在想看間諜4上,Q_Q


不過…現在仍然好餓哦
可是仍然不想動…


去樓下煮東西?
出外吃東西?

啊啊啊,鳥不生蛋的二點,店都關了!狂泣

我要吃牛肉麵!!

要吃紅燒口味的!


我不要清燉!!
雖然我也喜歡清燉,但目前是吃紅燒口味的心情!

而且目前是想吃細麵的!

細麵、細麵,紅燒牛肉麵,>_<


為什麼二點到五點要休息!!

我要去哪邊吃東西啊,Q_Q




嗚~~

今日的煩惱,好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