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哦,現在,>_<
已經慢慢習慣在一點多就睡的身體吧,這樣也好。(正常點是好的)
但目前還在弄東西,只能努力撐一下,嘆…

因為最近幾天用PCMAN要另存圖片,結果都無法順利的抓下JPG檔,
要移到火狐才能抓,覺得很煩(用不順手,沒辦法)
當然要用修圖程式改也是可以,只是更麻煩了。

剛去PCMAN版才發現說那是IE核心的原本問題
(不過為何以前沒事呢?@@)
去PCMAN的官網發現有新版本,然後看到建議要用IE6.0以上版本,
突然想到YOUTUBE也最近一直在警示我,
要快點更新瀏覽器的版本,可惜怠墯的我,
火狐3.5版本下是下了,沒更新(噗)

那現在來下IE 8.0吧,
結果……
下載了,開啟執行……

……
……
……


好久哦!!
更想睡了,>_<

也有在當中試著打歌詞,
因為歌詞頁的字很小,每次一邊看一邊打都覺得很吃力,
今天就想到MP3既然有錄音功能,那來玩看看吧,
(雖然聽自己的聲音,覺得挺討厭的,汗)

結果唸了三首,就累了,>_<

剛剛一邊聽一邊打,卻發現讀的速度還是有點快,
打字跟不上(我現在一分鐘只有40字上下吧,弱!)
然後打了2/3首,又累了,>_<

所以休息、休息(IE還在執行下載中,該不會弄到當掉吧,@@)


然後就來看看C君早上給我的影片吧,
這是不是就是在百度看到的24時間TV的PR影片中的一段呢?

我在百度看到的是放在幸運草(線上)的影片,
共分二段,都近30分鐘左右,
不過C君給我的清楚很多,
MASSU要去教身障的小朋友游泳………有關的水上芭蕾,
在水中的,應該適合MASSU吧…
(這麼猶豫的口氣是看到了在水中擺動作,而咬切齒的MASSU表情)

本來想既是強項的游泳,
又是教學(當體育老師是MASSU當藝人外的願望了)
覺得應該很適合MASSU的,
但看到他的表情,我遲疑了,>_<
而且MASSU還跟小朋友說「也許在正式節目中也會失敗哦,我們一起努力吧」

呃…
這樣的老師,連學生都更沒自信了(爆)
好吧,這也算是MASSU一慣的調調,^^|||


今天逛PTT,看到山P似乎是完成另一個也是身障朋友的願望,

嗯嗯,總算看到像「主要主持人」的工作了,(拭淚)


話說今晚上都在瘋關於MASSU去客串演出華麗間諜一事,
一直混在MN的水區中(笑)

裡面也是演游泳校隊(還是游泳社團?)的成員,

該不會是設定「貴公子」形象吧?

萬分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