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現在的心情還睡得著嗎?
很悶,很不爽,
原本心情很好的…
現在卻連音樂或MASSU的廣播都聽不下去,

現在最想做的事啊…

就是咀咒人去死吧。-_-



看DIGU就知道,
竟然好巧的被我發現…


但我也要說,
我逛很多地方,
盒子的話,尤其是GB為主,
論壇有註冊的也十幾個,
NEWS各成員的都有去,

每天逛很多地方,
所以別以為我不會發現…


本來以為大家都注意MASSU廣播了,
卻發現了一模一樣的東西,-_-

為何我敢說一模一樣呢?
有自己剪接音檔的就知道了,
不可能做出來的檔案會大小、長度一模一樣,
每個人的設定和手法都有慣用的一套的,
像清唱的,我剪的就跟PTT的N版不一樣,
也跟沁兒的不一樣,
秒數不一樣,KBPS不一樣,檔案的大小也不一樣…


所以一模一樣的東西,
不可能是心有靈犀這個可能的…


GB的Nishikido Ryo站我常去,我愛去,
是我鍾愛的GB站之一,
我不會怪它,問題出在那個見鬼的,不識字的,匿名上傳者,

我還檢查了我有沒有打禁轉的字樣,
有的,我說禁止轉載到別處,

所以沒有下次了,
就當作是MASSU的生日賀禮吧。



我的心胸不是寬廣的人,
我也對什麼慈愛、大量的教義沒有興趣,

本來想把連結拿掉的,
但想想人家要偷的都偷走了,
拿下來只是讓後來的人吃虧。



我能做的就是不讓事情再度發生,
沒的事了,
我不想做讓事情二度發生的笨蛋,
我沒有量,
我心眼小,

事情,不會再讓它再次發生,

之前的宣傳節目,雖然索取的少,
但我也沒發現外流,心情還是挺愉快的,
這樣就好…

因為是給了會尊重我的人,
給得心甘情願。


我寧可做個小氣鬼,
也不想做大笨蛋。



----------------------
(pm 4:00)


事情算解決了,
檔案拿下來了,^_^

謝謝亮站的管理員的明快處理。^_^



我果然不是走「隱忍」和「逆來順受」的人
解決了,真好。

彩虹塘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