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開始了,
tegomass祭,
兩人一起主持了「MASTER HITS」

下週一一起上小山廣播,
當然還有明天早上的節目宣傳。

開始兩人一起滿滿的活動(笑)


不過今天一起主持MASTER HITS,
因為收聽得不是很順利(跳來跳去的)
但播了專輯的新歌︰「サヨナラ僕の街」

好聽、好聽!!






兩人還一起清唱岩「はなむけ」(餞別)
也播了這首歌…

不過…我怎只聽到播了兩首歌,汗…



話說兩人在MASTER HITS上,
是不是平時兩人相處的節奏呢?

挺平穩,平靜的呢,
當然TEGOSHI的聲音真的比較高,
但不像上小山時的那種有「張狂」的感覺(笑)

最好笑的說聽到演唱會加場的部分,
TEGOSHI已經在接著說其他的事,
MASSU還在那邊數3.4.5.6....14,
加場14的事,
果然是我行我素的兩人,各說各的事,不管對方,哈哈~


不過說到跟NEWS不同,NEWS做不到的那邊沒聽到,Q_Q

沒關係,晚一點就可以了。嘻




---
對了,官網很重要,
很多東西能跟MASSU交流的資訊都在上面,
請熟稔一下官網的東西才好,→J'NET 

有問題,我會的,我當然會熱意回答,
但我是「給釣桿派」,不是「直接給魚派」



很多東西其實網路很發達,
竟然相逢在這個網路世界裡,
要物盡其用,

我不是知識+,
如果要我當知識+,
我要說,我越來越業務性格,
要我的服務,請給我等量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