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去看小山廣播的官網,
在J'NET就先看到消息了~

7/6(月)

24:00 - 24:30

KちゃんNEWS
(文化放送)

テゴマス



是地,MASSU和手越要一起上小山節目,
忘了有沒有三個人一起的,
但上次的四人一起,好吵、好吵,噗~

不過吵的不是MASSU,
MASSU的聲音太低了,
反而被隔掉了,^^||
而且節奏太慢了(喂)

這次三個人一起,會有不一樣嗎?

看到了錄少俱的REPO,
MASSU是在大抱特抱小山,
幹麼這麼HIGH(笑)

不過MASSU還是不會尖著聲音狂叫,^^||


7月6日のKちゃんNEWSは・・・
ゲストはなんとテゴマスが揃って登場!
7月はテゴマスの月になりそうな予感です!




官網的節目介紹…

「七月會是TEGOMASS之月的預感」
這可不是嗎?(笑)
而且一切的活動,都是從MASSU生日的當天才會起跑
(所以今天還很閒的靡留中,爆)






---
MASSU生日要到了,
要幫他過生日嗎?


(/‵Д′)/~ ╧╧

短短一週內過二次生日成何體統!!!

要過當然是過我的(←喂喂)


說跟別人一樣買個小蛋糕的,
我生日都沒蛋糕,
這樣比對很心酸耶,
所以當然是沒有啦!!

就用守歲代替慶祝,噗!



昨天遇到嘉芳同學,
嗚~~
第一個想起我生日的人(抱)
(廣告簡訊一堆的,但亂沒誠意的,
 猛然想到德安掛了,那我也沒生日禮物可以拿了,Q_Q)



結果她說去貝果好嗎?
望著眼前乾硬的義大利乳酪麵包,
我說…

可以吃鼎王嗎?

噗,

現在又看中假日快捷,不過似乎CP值還好,嗯…

反正日期還沒確定,在那之前好像都還會改來改去,
因為我是心情很不定的女人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