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思索著,
你的行為,
你的想法…


根本連熟識的邊都還搆不上,
只是初識而已,
每次遇到,都是在狂烈的報告「你今天做了什麼」,
但老實說,
我根本不想知道「你做了什麼」,
不關我的事,
如果是好朋友,認識很久的朋友,
那我會很願意的知道朋友最近的動態~

但跟你根本就不熟的,
就一直丟你今天做這個怎樣、怎樣,
也做了哪樣、哪樣,

完全不懂你跟我說這要做什麼,
然後我要回應嗎?
但我回不出東西來…


深深的思考著,
你的行為…到底是想要報成怎樣的目的…
要我稱讚你嗎?@@
我只覺得這樣的行為…是很厲害啦,
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也看不出是在做互動的感覺,
因為你對我或我喜歡的東西也不曾表示興趣啊,
然後就一股腦的把你的快樂的行為丟給我…
一直報告給我…

我還是很不懂,跟我說那些做什麼?


那是否要你聊你的心路,
我聊我的義大利隊?
還是聊MASSU?

而且…
不得不說,相識是因為NEWS,
但你根本就沒在聊NEWS,


我不懂,
我不懂你的愛是什麼…


你只是喜歡你的行為,
而不是因為愛吧,@@


我目前為止是如此的感受到…@@



老實說這樣的對象,我已經是第二次的遭遇,
那次就完全貫徹「你聊你的,我說我的」

只是我覺得對雙方而言這只是一種的空虛而已,
不過也許是我單方面的覺得空虛,
但我不喜歡這樣,

這不叫溝通,

強烈的建議,這樣喜歡自說自話的,
就去寫自己的BLOG吧,
不要把這長才用在MSN上,

也許會有知音人,
而不是我那很虛弱和微薄的應喝聲,


唉…

如果再來,
我就把「鬼畜眼鏡」打出來丟給你。





昨天跟小和相見,也算很愉快,
沒有卡卡的感覺,一切都很順利,
又讓我重拾我跟這個星座友好的感覺,
只是近期接連遇到二個都是這星座的人,
我只能說「我怕死了」來形容…


好險有小和呢,
我以前真的跟這個星座的人很友好的,
性調很和協的,
是這二個是異類嗎?
(不過跟年齡無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