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異常的狂HIGH,
換來是晚上的心情低盪…
也有夾帶一點起床氣的暴怒就是(笑)



話說…緣份問題,真的也要看合拍度,
有的人一認識,就可以聊得很愉快,
話題泉湧不止,完全不用耽心冷場問題(笑)

但有的…真的就覺得「累」
打出來的話,連自己都覺得冷靜外加好冷默…
心中不斷想著是︰別再找我說話啦!!!

>_<




雖然對我而言,「觀察期」還是很重要的,
多重要呢,幾乎可以評斷為不只是會不會晉升為「朋友級」,
還有「會不會再連絡」,噗

真的很多,過了三個月,
就宛如人間彼此蒸發,
老死不相往來(笑)



但不合拍就是如此,
光聊天,就覺得好累,
是一種沈重…

而且感覺自己像交際花般,
過著「應酬」與「應付」
(嘆)



不過…
二天也太快了,爆


但某些型的,
就像一朝被蛇咬型,
覺得好可怕…


如果…如果…
感覺到我的回覆很冷淡的話,
那就是表示我不是很喜歡你,
可以主動不要來理我,真的!


啊啊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_<



二點多有友誼賽…

要看嗎?

睡覺?




啊…先讓我結束這場很無趣的對話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