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明明就沒有消息的,
但我硬也要聊一點MASSU,>_<

話說小惡魔的那個小時候照片,
不覺得很可愛嗎?
都沒人回應那二張,有點失落呢,Q_Q
好可愛、好可愛啊!!

裸少就太少,而且影片也很模糊,
否則抱著抱枕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這就是正太的魔力吧(爆)


老是在心中描繪自己的亮增初遇圖,
個子還是130多公分的關西小霸王錦戶亮,
因為手受傷,就難得沒事的去客串「裸少」當來賓,
果然氣勢很不凡,無人敢開罪,
(還可以賞人巴掌→不過忘了是打誰了)

在右邊小小人群中,靜靜的望著節目進行的小可愛MASSU,
沒有突出,沒有搶眼,就是在人群中的一角看著關西人氣前輩的出場,
(但此時的MASSU是比亮高很多的,那時的亮還可以演國小生)

在後台亮買的漫畫被MASSU搶先翻看了~
錦戶阿亮很火大有人先他而看(而且錢是他付的)
不過他有知道兇手是誰;

MASSU也知道似乎開罪了人,
但裝作不知情的閃很邊邊,
似乎還暗自的把亮拆下來丟到垃圾筒的繃帶撿回家
(這是小小CSI?請記得裝入有夾鍊的透明袋中,噗)

總之關西小霸王憤怒的罵人,
行兇之人裝作不關他的事,
但多年後都在訪問中都有說︰「知道對方是誰,但對方一定不知道我知道」

嘛,很繞口令,
關係也很複雜~

三年後,沒想到會成為同一團~
隔了二年,
沒想到會在當日還有活動下,
還趕去車站接另一個人;


再沒想到三、四年後,
被前輩抓到一大早的選購柔軟精…


啊…


這就是
           ˙
ㄞˋ ㄉˊ  ㄨˊ  ㄌ
   ㄞ   ㄤ   ㄚ



不不不,是愛亮增啦!!!
(嗚~~,注音好難打,>_<)



PTT的BL版的應援時間…

可是我想不出應援的題材,>_<

然後果然很小眾,也沒有別人去應援,Q_Q







在bl版看到亮有澄清他沒有給內他家的鑰匙,
在今年四月的tv月刊,

真是敏感的四月天,噗

(為了這段話,跑去下四月的tv月刊,來看原文了,哈哈)



-----
PS,

果然MASSU有說「NEWS」是NEW的複數,
看到HIRO的REPO,確定了(本來只從emiri那邊看到)。

我自己是沒聽出來,我想一定是我根本就不懂「複數形」的發音(倒)

『「NEW」の複数形だったりとか。』


啊,好丟臉啊,
我要快點忘掉MASSU說的這一句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