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不是無事可做,
但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就因為有點缺乏的感覺吧,
「增缺乏」。

沒有消息(啊,對我小道沒有興趣,>_<)
沒有新聞,
沒有開小花的新物件…

懶懶的…


嗯,好像一直都懶懶的,
九點半了呢,要出門買明信片嗎?

不,還是明天努力朝「天明」時活動一下吧,
去郵局買標準式明信片。

現在明信片要跟櫃台買呢,
問工作人員︰以前不是有機器販賣嗎?

結果是機器久了,故障或維修卻沒有工廠了,
咦?
好糟糕啊。@@

所以現在連買個明信片,也要排著隊買呢,
不過不用抽號碼牌就是。

這次豪氣一點,買六張好了,
(好弱的豪氣,果然是大方不起來的個性)
因為是一個沒有偏財運的人,所以還是小小的花費一下就好,
不期不待,得失心才不會太重。



話說跟郭同學的作息已經差異太大,
我已經徹頭徹尾的夜貓子習性,
白天…太陽太大,我會變成灰(又不是吸血鬼)

約說要去NOVA,結果也不了了之,
嘛…
所以說生日聚餐嘛…

唉…算了。


生日只剩下一個月多幾天了,
任何進展都沒有,
也許我的才能就在於如何的鬼混過生活,
都快分不清楚我是清醒還是昏迷,
這種技能也不是很多人能達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