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總算翻完了~
很努力的查了很多字典了,好累,>_<

不過還是不敢保證正確率是否有到七成(爆)

果然好弱的程度,Q_Q

不過每週打一次翻譯,
反覆的看和聽,還有查字典、搜尋,
起碼速度上似乎有變快,
但還是不能沒有工具,唉


要怎樣才能背住單字呢?!

單字背不起來,
文法很痛苦,
這這這…還真是廢啊,Q_Q


不過每週一次,好像上了一堂課一樣,
而且MASSU廣播的內容好豐富哦…

只要別再來「○○和△△,MASSU喜歡哪一種」這種超頻繁又無聊的題目,
是可以學到不少,
不過可以學到食物的專有名詞也不錯(就覺得該好好再看料理東西軍)

另外衣物的名詞也好多…,跟MASSU的形容詞比,簡直差上數十倍之多。

---------------------------------
090522  MASTER HITS

今天是少年隊的錦織一清前輩的生日~
錦織前輩44歲了,MASSU是剛好一半的22歲。
也說到對少年隊的PLAY ZONE的感想。


*以往幾乎都是「今天是○○之日」今天不一樣。^_^
有人問日本怎這麼多節目,
其實像「苦瓜之日」「優格之日」…等,都是屬於「產業命名」的"紀念日",
不是正式的節日,但都有宣傳的意味,
像苦瓜之日是沖繩縣和當地像農會的單位訂定的,
為的是推銷「苦瓜」,並期行銷苦瓜的販售。

「優格之日」是明治乳業製定的,該公司在該日也會舉辦活動。

是屬於『豆知識』,但很有趣。^_^

 


來信︰比較喜歡草莓蛋糕還是巧克力蛋糕,
如果吃草莓蛋糕時,上面的草莓是先吃型還是最後吃的呢?

喜歡巧克力蛋糕。
草莓會是中途時吃。

  ショートケーキ︰草莓蛋糕是也~


【本週的NEWS】

5月1日是小山的生日,
工作人員那邊問了「送給了小山君什麼禮物呢?」

那天正好錄MUSIC STATION,
雖然沒有給啦,但好像除了SHIGE外其他成員也沒給,
那種場合就算給,收的人也不好收吧,這樣認為。

嘛,去年我和手越等人送給了小山禮物,
但我已經兩年都沒收到回送的禮物了,
小山是五月生日,接下來就是我七月生日,
但小山都沒有給,我還記仇著呢,
果然還是不要給吧,呵~

啊,「懷恨」啊…,不要給…。
嘛,這樣的感覺,還是不要給吧。
(噗!果然是心軟的MASSU,但我支持不要給,堅持下去,哈哈哈)

在生日當日雖然見面了,這樣情況下說了「恭喜」
我的生日時都沒有得到,果然沒有辦法啊…
但如果今年內我收到了禮物,還是有可能會回禮的,
嘛,就是這樣~
(笑,心軟的MASSU,雖然小心眼,但還是很心軟)
(小山快送上二年份的禮物,連今年的要三份!!)



來信︰這次的廣播宣傳,MASSU和小慶一起來大阪真是開心,
開演唱會期間外來大阪,感覺如何呢?
可以的話,請說說在大阪時的事情。

這是為了「愛情ABO」的宣傳,
住了一晚,從早上到晚上,錄了廣播節目,也錄了電視節目,各種宣傳呢。

有點期待對話中的笑料呢,
怎麼說呢,「對不起,我的話沒有笑料」會這樣的感覺呢,
果然大阪就是很會說話吧,
所以雖然不會累,
但各方面都很積極的在宣傳節目上表現 。

在大阪的遊樂部分…在途中吃了一次章魚燒~
不算很盡情的享受大阪行,但看到了大阪城,真棒呢,
在大阪果然很快樂呢,
不管是演唱會時,在大阪時,大家都是很快樂的。

 

來信︰跟媽媽一起看了MUSIC STATION,
媽媽生氣的說︰「MASSU啊,穿著寬鬆的褲子,看起來腳好短」(噗)
在媽媽的世代中,似乎不喜歡寬鬆的褲子呢。

嘛,還是寬鬆的褲子比較好耶~

跳著很酷的舞蹈時,穿著外套,配著細窄的褲子,
雖然看起來很酷的樣子。

但像「戀的ABO」拍PV那次,
穿著襯衫西裝的,俐落的西裝褲,
結果跳一跳,一不注意,屁股…怎麼說呢,
就「碰」的破掉了…
破壞了褲子了…
啊,果然就是這樣。

穿著西裝褲時,我果然無法動得很自如呢,
果然還是寬鬆的,比較自由自在,
有充足的寬鬆感時,就像可以自由伸展翅膀一樣呢,就是這樣。


不過雖然如此說,
JONNY桑也有說過「YOU,腳那邊…褲子再往上一點比較好」

啊,佐藤アツヒロ(佐藤敦啟-光源氏成員)前輩也有說過︰
「你的褲子太低了吧」

雖然被大家說了…但NEWS的成員最近都沒有說耶,

我要跳舞之類的,褲檔還是能能多低就多低,「這樣最好」的個性。

雖然你母親認為那樣比較好,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這樣穿,真是不好意思了。
(噗,總結︰MASSU→不會改的啦)


*「股上」︰褲子的十字缝線(屁股)往上之頂處





來信︰MS、HEY3、情報屋、ZOON IN…等等節目都看了!
有點在意一件事,MS時的戀的ABO的間奏時喊的那個聲音,
那是在說什麼,可以的話請告訴我。

那個啊,
是大家一起叫「うりゃっほーい!(嗚咧嗨)」(語調上揚)
沒什麼意思,就大家一起喊,

「鳴咧嗨」「嗚咧~嗨」都可以,沒關係的。

 


來信︰男性朋友喜歡一個已有男友的女生,告白好呢?還是不要,
我該怎麼對幫他呢?

我是不會這樣(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
但會選擇告白,因為你的朋友很可憐,
還是婉轉的告白好,不要抱著煩惱各種情況的就結束收場。


關於幫前輩伴舞,真的還記得嗎?
和成員們聽到KINKI等的歌曲播出時,連山下君等的大家似乎都還記得呢~
果然是忘不了呢。
但NEWS以前的舞蹈,其他的成員倒是似乎忘了(笑)
但我沒有忘記。

 


來信︰請問英文很拿手的MASSU(笑),我喜歡「cherish」這個英文單字,
MASSU喜歡哪一個英文單字呢?

「cherish」是很重要的東西,意義也重要呢
我喜歡的果然是「NEWS」這個字,很多意義,
而且是我們的團名,果然喜歡「NEWS」。



這週介紹的是山下達郎的「Donuts Song」,
之前在山下達郎的演唱會聽到現場的這首歌,很驚訝,
都用自己的聲音多重錄音而成,很厲害。
也謝謝為NEWS寫了「SNOW EXPRESS」,很感謝他。






※「Donuts Song」
收錄在山下達郎的第12張專輯「COZY」中,
1998年8月26日發售。 
是目前為止收錄曲最多,收錄時間最長的一張專輯。


「Donuts Song」這首是1996年為Mister Donut的廣告而寫的,
到現在為止,還在店頭內使用。

1996年ミスタードーナツのCMソングとして書き下ろされ現在まで店頭で流れている。
ツイスト・ハニーディップ・エンゼルクリームなどのミスタードーナツの店頭メニューが
歌詞に登場する。



我只有在台北…永康街那邊買過一次,哈
台灣現在開很多家了~,不過興趣普普,很少會想要買它,
多拿滋,我喜歡酸菜的,啊,我果然喜歡鹹食,噗



◎本週播歌︰

1. 戀的ABO
2. 迷宮
3. Donuts Song/山下達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