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背景音樂~
然後一日內被C君說了他很喜歡二次,
心情真是樂無比。


聽著這音樂,感覺我可以寫出曠世奇作來,
一個得到諾貝爾文學獎的鉅作來也說不定~
這樣想的我,
但發覺在發文時,是聽不到音樂的…@@

所以文學獎離開我我遠去(←從來就沒來過好嗎?)


啊,就是這樣,

聽說柔美的音樂,
喝著咖啡~
手邊有漫畫和小說,
還有熱開水(笑)

這就是幸福人生啊…
(誤)


嘛,來寫MH的REPO吧,
謝謝emiri的錄檔了,

今天都還沒找到廣播,還好有emiri(淚)
昨天半夜的檔也沒看到清楚檔或是大檔,


啊啊,希望老天爺別捨棄我啊,>_<



---
月底了,但我不用報稅~
因為去年沒有收入(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