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期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有點空虛,但終日泡在追小男生的世界裡,
也會有忘了「我是誰」的耽憂,噗

跑去逛了朋友們的「家」-BLOG~

看了迷戀泰國的M君,
正在逛迷K國的K君(但看到一篇義大利,嘿嘿)

然後也去逛了小葳和蟹座人哥哥的BLOG,
蟹座人哥哥,近日BLOG比較勤快喲,
很多篇介紹呢,
還拍了不少照,
只是BLOG可以設定成遊客也可以回覆留言嗎?
每次都要跑去留言版留言,有點不習慣,>_<

其他程式語言就PASS了,
程式語言我大概只剩下「名字」還認識,
其他都是一片空,
我知道我不是走程式工程師的人,
看得懂一點點夾圖、改文字顏色的HTML語言已經是極限了,
而且前提要有書在手~

嘛,不過不禁自傲的,當年買的那本HTML語言真是實用,
簡單好懂又詳細,而且封面很美,摸起來觸感也不錯(爆)


再來是小葴家,
其實先看小葴的,看到小葴說要賣錄女兒學校活動的DVD,
還可以製作怎樣格式和怎樣格式的(還想了訂價25美元一片,笑)

就覺得真是可愛,
覺得巨蟹的人真的是「外觀看來謙遜害羞」,
但骨子裡都有股自傲之氣,
而且錢財是「不可或缺」,不是流氣,而是現實!(笑)



我們當年群聚在「巨蟹座的詩人咖啡館」中的朋友們,
真的慶幸我去的聊天室是這麼棒的一群人在的地方,
幾乎都是精英型,
聊天室、留言版,到現在蟹哥哥的blog,
都是自己寫程式語言設計出來的…

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自己的主張,
也許偶而會有點激進,但又能夠接納中肯的看法和冷靜,
認識他們真好~

這麼多年沒見面了,
連網路上都很少連絡了,
但再看到他們的文字中的想法,
又再次的感覺到腦門被撞擊的驚艷感,

啊…

好想要改天再見面喲!!

那時一群人跑到ㄍ家聊天說地,讓ㄍ努力在廚房煮火鍋還要泡咖啡,
咖啡機與雨鞋,
能見度一公尺的濃霧中烤肉,
像教堂的十人室,
人生唯一一次看到北斗七星,
男女不計,就直的橫的,硬擠在一間小木屋中
(但絕不是做傷風敗俗之事,頂多就偷偷在小木屋室內加熱火鍋,笑)

還有那時仍是撥接時代,
十點人群聚在聊天室,
但十一點一到,一堆人下去重連(省電話費)

又是很可愛又很懷念的過去美好光陰呢…


過去的逝去不再回,
那是否可以再創一個新的美好未來呢?
期待、期待。

又想起當年的自己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只要還活著,怎樣都是有可能的」


就努力的活著,然後跟珍惜的朋友保持不失連的連絡方法吧。^_^




--
是說我真的要準備為姵萱做「滿月慶生」了,汗
打個電話給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