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啊,
這詞,是新詞嗎?又覺得不像,
可是以前好像用比較多「流行」這詞的。

會有這種感觸是因為看著那本很難「食」下的『子供的領份』的小說。

它是吉原理惠子的知名創作,
知名度和受歡迎度似乎也不輸給前作的「間之楔」,
只是「間之楔」的小說我還看得下去,
「子供的領份」都出到第五本了,
我每一本都有租來看,
每一本都看得很痛苦,>_<

是譯者的問題?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拿出那精裝版的「子供的領份」的DRMA CD,
CAST都很愛,都很豪華(大小關的合演,加上三木…一堆的)

3CD的豪華版,我拿出DISK 1,
只聽了第一部分,在距離快結束的80%處,我就切掉了…

沒有愛、沒有愛、沒有愛!!!!
(抱頭)


那為什麼會買呢?¥3800耶,
在當年(看到日期了,是02年8-9月左右的產品)
稅還是外加的呢,所以要再加個5%的消費稅,
也是不小的一筆錢呢…

原因是出的時候,當時的BL版吧(伊莉那邊)
很多大老們都在歡天喜歡的慶賀出CD了,
當他們叫著「要買、要買」,
我也看到3CD只要¥3800+5%,
(平時單CD就要¥3000了)
就直覺的「便宜!!」
就也跟著一窩瘋的買了…


結果是…
從02年至今,我應該除了DISK-1的第一軌外,
其他片都沒聽過了…(默)


就像跟同學出去逛街,
左一言右一語的說「好看,買吧!」
我就腦袋全面空成一片,思考力全無的,
就買下一件,至今看很平凡,而且就只穿過一次的衣服…


我太人云亦云了,
只要那個當口,流行什麼,然後周邊的人再多聊一點,
我就會想「咦?那我也要跟吧」就跟了…

就跟台灣流星花園的F4專輯一樣,我也買了,>_<
(我也買過胡瓜的大雨大雨一直下,那時是卡帶,噗)



結果下場就是,我只是一個…容易迷失自主力的人,
很容易就買下了事後無論過幾年,
都會覺得當時的我意識喪失,自覺力零的份子,
做了超後悔的破財之事…,
尤其在沒有錢的當口,看著那樣商品(又看到了「17歲天空」的DVD)

啊啊啊…

我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
>_____<


太浪費了、太浪費了,Q_Q



我的個人喜好真的就跟成了我的生活不可或缺的漫畫一樣,
是屬於小眾、冷門派的,
真的不要隨易的跟隨流行、潮流走,
因為那只是一個一個月到二個月左右的「短期心智喪失」罷了,

就算是憑感覺的「一見鍾情」也好,
我再次的告訴自己,
多想一點,多想一下,
要「自己想」,

不要別人一鼓動,我就心神喪失的跟,
只留下事後的無限後悔,淚

我討厭「後悔」,
因為那是一件很於事無補的行為。


只是…我為什麼那麼容易心神喪失呢?


啊啊啊啊啊~~~~

>_<


我.不.知.道.啦.!!!



啊啊,看到我櫃上的一大排花箋集小說,
又想到又是一次的心神、心智喪失的追買風,
說什麼買十本打幾折的,外加郵資免費,
我狂買三十幾本的補完…
我的腦袋在想什麼嗎?>_<

--
KK版的新版主出爐了,
只是1983就自稱老人…

還說1979沒在怕公佈年齡…

那我這…


你們這些課本改版的傢伙都滾一邊去啦!!!
(1978<67年次>國小課本跟之前不同)


終於了解當年在咖啡館自介時,
還是20歲妙齡的我自稱老人,
其他人的心中一定也很不爽的,
對不起你們,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