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日的增缺乏…@@
害我想繼續考古下去了…(嘆)

想到hiro說的「一日一增」,
我覺得「一月一增」就很了不起了,
「一週一增」就會感動的掉淚(爆)


不過今天shige的花丸聽聞了有MASSU的VTR,
還有另二名成員,不過我忘了,爆
看了影片,所以記住了,笑
是TEGOMASS和小山~
不過好像因為近期宣傳常是小山+MASSU,
小山也幾乎都是一邊說話一邊看著MASSU,
攝影機也順勢的主拍KOYAMASSU,
常晃神的手越就…挺邊緣化,汗
 


但至今仍然沒看到影片,
SHIGE…,我對不起你!!!
(話說SHIGE的笑笑,我看了一分鐘後就關掉了,^^||)
(覺得我越來越唯了耶)
看完了~
就出場時覺得很彆扭,
之後答題時,就有活力起來了,
這種益智節目找SHIGE果然很不錯~



啊…
亮的新戲公佈了,要跟TAKKI共演,感覺很不錯呢,
想到看一個日FANS的在整理去年的24時間的時間表,
也該公佈戲劇主角了吧(雖然很多人都猜是山P)


J'NET(5/15)官網午後的公佈

毎週金曜

22:00 -
※7月スタート
※初回は75分SP

オルトロスの犬(仮)
(TBS系)

ドラマ

錦戸亮





突然想到,
其實咱們家增田小王子是有主役過的,
因為那是一部很低調的短劇…吧,
低調的很適合深夜點著蠟燭看的那部…


就是那部07年夏季的恐怖物語啦!!!

MASSU是掛「主演」(主役)喲~~


嘛…不過很少人知道…(遠目)

不過我有把富士的「主演訪問」的頁面存起來(哈哈)




突然想到另一個豆知識(笑),

MASSU跟大雄是同區的呢~(同鄉啊,哈哈)
在知識+查「練馬區」

竟然查到的除了小畑健,因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爆)
(他在練馬區的路上被逮補,因帶著一把小刀~ 這事有被畫到「絕望先生」中,噗)
(小畑健就是棋靈王和死亡筆記本的漫畫作者)

另一個讓我震驚的就是,
練馬區是大雄的家~

下面是知識+的資料︰

「因為過年的時候,技安ˋ阿福還有宜靜他們寄給大雄的賀年卡上面就寫東京都 練馬區 xx町oo番

另外他們坐時光機到20年後的家時,因為找不到在哪裡了,所以就問當地的事務所。

大雄報出的地址也是東京都 練馬區 xx町oo番」



呵呵呵,雖然練馬區很大,
但還是感到很歡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