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很妙,
在彩虹塘竟然看到了有幾個人是因為看到PTT所貼的翻譯REPO,
而去下載的,所以之前沒下是因為聽不懂就放棄?
不過竟然也知道我貼的東西,在彩虹塘有得下就追去,
我在PTT竟然也有知名度的(噗)

(不過我也想過PTT的回應很…冷,
 也有可能是貼者,我的關係,^^||
 我還的確頗有冷場王之稱,
 再熱的推文串,我一推後,後面就是結束…
 嗚~~~~,為什麼!!!)

(是我的用詞的關係嗎?
 在PTT我是的確除了貼資料整理外,
 再來就是公告,所以太正式不有趣嗎?-_-
 小艷,我對不起你~~~~Q_Q)


啊,標題,
對對,標題,
我在PTT貼的REPO翻譯,
現在小艷在無名開了專站放置了,
剛剛過去瞧瞧,篇數還不少呢~

想看MASSU廣播REPO翻譯,
還有雜誌翻譯的朋友可以過去一看,

小艷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indy0217tw

有最近的二篇翻譯(含未貼到PTT的ON8)
(MH那篇就沒貼耶)
其他的是舊稿。


版面真是好看啊,
隨便一弄都比我好看,>_<

分類也比我清楚多了,
嘛…
我是愛太多,
只好這樣分(爆)

而且我也不適合分太細,
因為我都會「牽來連去」的話亂跑,
我已經很克制的不要從漫畫聊到足球再跑到NEWS,汗


說到廣播啊,
其實我有弄好昨晚搞得很辛苦的大阪FM的廣播,
是小山和MASSU的訪談,
但無奈我左聽過來,右聽過去的,
實在除了抱怨外,寫不出心得來,
明明就上傳好了,但還沒發佈(涙)



因為…

怎麼說呢,

主持人是個女生,她算是有點HIGH TENSION的,
小山就不用說,超高性致的,
兩人遇上後就聽見女主持人興奮的高五度在說話,
小山則是快逼近八度的狂HIGH,外加狂笑
(回想一下他在自己廣播中時的樣子,最近無論是跟SHIGE還是跟手越,都是狂HIGH)

結果第三者的MASSU,只能很難切入同歡,
MASSU除了動作大,在CON上會狂興奮外,
沒聽過他像小山那般的拉高聲音的笑,
我覺得MASSU的高音,就自己廣播節目中會拉高音,
最高的部分就是念信或報E-MAIL帳號外,
他的聲調就是LOW KEY,加上LOW TENSTION的;

我很愛MASSU的廣播就是他那低低的,很有磁性的聲音,
尤其是他上別人節目時的聲調,簡直是就迷死人!
(就是那種被旋暈的感覺)

但在那個節目中,MASSU低低的聲音就被蓋掉一大部分了,
連「嗯、嗯、」這種聲音都被蓋掉了
(在關8的節目中都很明顯的,但在這個節目中,都幾乎聽不見)

加上雖然近期MASSU說話的速度有變快了,
但跟小山和女主持人一比,
真的換MASSU說話時,彷彿可以感覺到整個氣氛、靡漫的空氣都差很大,>_<

當然女主持人還是會配合來賓的,
就見她跟小山時,就二個HIGH咖在興奮,
MASSU說話時,她就又變成沈穩的,像是知性般節目的聲調,
只是我光聽就覺得人格要分裂,>_<


雖然對不起小山,
但真的覺得不如跟TEGOSHI一起上訪談節目算了,
起碼主KEY在MASSU上(好啦,我是偏心)
雖然MASSU也會不想說話硬丟給TEGOSHI說話時,
但起碼節奏上不會差很多…,氣氛上也不會差很大。

其實我也有想過跟SHIGE,
SHIGE雖然快嘴,
但覺得起碼不會像小山那麼投入的瘋…
(小山君已經像是在搭訕的邊緣了,跟女主持人,
 跟TEGOSHI在壽司宣傳那節目上的”拒人千里”差很多)


唉,以上…是在抱怨嗎?^^||
真是對不起小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