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C君再度給我那充滿愛的禮物時
(我也像MASSU收到光君送的禮物那樣的感受到愛呢,謝謝你,C君~♡)

但那之後就發生了慘劇…
我的GOLDWAVE掛了…
雖然晚上跟奕凡聊著錄音軟體,
但我並未有二心啊(淚)

總之開啟後要讀取舊檔,我的小藍三角就跳螢幕的中間晃啊晃,
就在那刻後,我的GOLDWAVE再也無法讀取舊檔和新開檔案,
老實說少了這二個功能,GOLDWAVE還能做什麼…

刪了重灌,刪了再重灌,依舊再起不能,
新添kemenel32.dll,依舊不行,
而且原本就不欠那個程式…

束手無策下,
只能開下小藍三角去掃全機,
但依然不懂為何goldwave為變成如此這般,
從5.22換成了5.25,有中文化、沒中文化,還是如舊…


慶幸的我還有audacity,
結果因原始檔就是單音軌,錄出仍是單音軌,
audacity稍遜goldwave一些的,
就是無法同一立體音中的左右聲道互相複製,
只好很笨的重新複製二個單音軌,再合而為一個立體軌(雙音軌)

唉…
也罷,繞了一圈還是處理完,只是心情很沈重而已…
沒有把問題搞定,心情就很差…

所以去就義甲版貼積分表,
順便再發牢騷一下(但只敢一下下…,但我很怒那件事→該死的"新鮮")



啊…
真是不順啊,
遇到了不順心情就不好…唉…

算了。





******

然後來服務一下來看我發神經和牢騷的認識和不認識的網路朋友們…
(我相信我的同學和朋友對這是不會有興趣啦)


就是koyama桑,和MASSU君,
去大阪錄的四個電視節目中的三個
我已經上傳好了…

在這邊悄悄的分享一下~
想要的人,就悄悄話回應(只有無名會員才能使用)
或是留下信箱給我。

影片長度不長,但檔案很大,^^|||
情報屋很抱歉那個來源我無法給予,
另三個是我本身重處理過的,比較OK一點。

三個檔案,全是AVI檔/720*480
4/29 (1)1'38" -43.4M  (2)2'32" -93.4M
5/05 10'20" -213M(分割成三檔案,下載後再合併,推薦「hjsplit」程式)


全部是MF空間,只有一種,
如果無法下MF,也不用回覆了,

那就這樣吧。

請不要公開張貼,麻煩了…


(在這標題下說,還真是低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