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看完了少俱的剪輯版了,
可能就是因為在自己家人的地盤吧,
NEWS表演上格外的放鬆,
觀看起來格外的輕鬆愉悅(笑)

然後為了可愛的大大大眼鏡,
還有酷酷酷死人的蹺腳姿勢,
還有帥帥帥到不行的背心姿,

所以截圖了~,^\\\\^


好可愛!!
笑得多開心~~
身體也擺動得好大~~,外套角都飛起來了,^__^
(→ 飛揚的青春~♪)





看,穿西裝+背心,看起來腳就很長(喂!)
MASSU跳舞的樣子,真的超好看,
那個手的姿勢也有他的韻味在,迷死人了,呵~





超可愛的大眼鏡,
完全就是柯南嘛(爆)
沒想到MASSU的鼻子真可架上這付大大大眼鏡,呵~~






噹噹噹噹噹!
就是這個,我超努力去按截圖了,但帥氣仍然不如動態的,>_<
(不過其實有截下來啦,但版權問題…所以還是別太囂張過頭)

雖說動態超帥,但連環圖也是很帥,(≧v≦)
不過最後一張主鏡頭沒在拍時,有點沮喪的味道(笑)
我喜歡有點小驕傲,小任性,小S態的小王子呢,呵呵~~

♥♥♥



這兩張其實時間點根本就沒在一起,左邊是剛入坐時的特寫,
右邊是SHIGE說他是三人組中最帥那段,
MASSU指責他說「如果現在唱歌的話…」
之後不知為何就小山就移椅子到MASSU旁邊,然後拍MASS的另一側肩頭,
MASSU整個人陷入了…沮喪…(原因不明,哈)

對了,注意小山的胸…
那個襯衫啊…
真不是我在說,
越來越牛郎模式了,-_-
露一大片是在想什麼,
不只一次了,>_<



這是真心話剛開始,入場時,
多霸氣啊,小王子~
你是在競選嗎?拜票嗎?
不,拜票要很謙卑,這是在跟支持者謝票吧(噗)



亮也入鏡了,
沒截掉的原因是…
「亮增」嘛…(噗←別理我)


看來大大大眼鏡不會很重呢,
竟然可以掛在胸前(笑)
不過入坐後,它就悄悄的不見了,
也許在地上也不一定,
等HD檔時再來看看,^_^

我到晚上七點才想起來,
MASSU把大大大眼鏡戴在臉上啊!!!
為什麼前面也打過了,照片也截了,
我卻完全忘記這件事的在找眼鏡 …

我…我果然該去睡覺了,^^|||||




(*有小禮物,小小禮物,找看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