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看4月27日的情報屋了
(全名︰「情報ライブ ミヤネ屋」)

目前”市面”上(笑)似乎都是9分29秒的,
應該C君給我的,13'02"的幾乎算很完整呢,^\\\\^
再加上我找到的阿部力的新聞有小框框部分,

(聽說另一則新聞就沒有小框框,但我已經忘記小艷跟我說的是哪個女星的新聞了)
(是否是高岡蒼甫跟篤姬(誤)的我已經忘記了…

但看到13分鐘版的好開心~~
9分鐘版的是那個男主持人已經到一個小房間叫小山和MASSU過去,
然後小山和MASSU再跑過去那個棚內~

那個衣服啊,是MASSU的私服吧(笑)
果然配色很奇妙,
但不會到很艷,就很「活潑」(加上紅鞋子…),呵

其實整個風格還好,
只是那個外套,有著莫名的和風,^^||
然後那個袖口奇妙的鮮黃…
但露出一截的長袖口,把手遮住,
真是可愛啊!!

上新聞的節目,遇到以前一起主持YA3的「みどり老師」(笑)
還鈙了下舊,
「みどり」跟小山一起主持YA3,
還是愛Q劇場外景那次,演HONEY的媽媽~
真是可愛~~
(為了那集,我願意去那間自由之丘的甜點店)
不過本人比那時的感覺端裝很多(笑)

十三分鐘,
就看到了日FAN REPO中說的,
兩人看到阿部力的結婚新聞後,
兩人對於「結婚」的看法,
也看到了MASSU的猶豫(笑)
看來MASSU應該暫時還不想結婚(沒有思考過),
(他只想當乖兒子,回家吃媽媽煮的飯吧,^_^)


J家星座那邊,
O型的為何沒列到JIN?
看到三宅健才想到,這三人(連同MASSU),都是O蟹啊,@@

然後說到中丸,主持人問︰你們都跟中丸很熟吧,
結果小山就看著MASSU,
小山,你跟中丸主持那麼久的少俱,
跟中丸不熟嗎?
完全就是給MASSU回答,^^||

結果一看,咦??JIN是A型的?@@
……這該說難怪跟山P不錯嗎?(同是A型人)
只是我以為JIN是O型的耶…

說到TAKKI果然是A型,一板一眼型的(笑)
(山P也是A白羊,但…噗)

問相葉時,是MASSU發表意見啊(笑)
果然不愧是嵐組出身,呵
(不過看起來他們給AB型的人都是驚奇的多)


最後把全組的血型列出,
我也有去關心過嵐的(笑)
A一片,相葉是AB也有,
其他超統一的A型,好厲害~

KT的則是B一大片,不是B就是AB,
(只有中丸是O,難怪被說他像NEWS,笑)

TOKIO則是一片的O(就店長大哥松岡昌宏是A,笑)

NEWS的好混合哦…
關8的也是混合型,
O型X3,A型X3,ABX1


再回到新聞棚內(那個主持人也好忙哦,一直換景)
那個超和風外套,跟小山的一比,
果然是NEWS中,肩最寬的呢!(MASSU)

啊,更正了,果然JIN是O型,
我就印象中,jin跟MASSU都是同星座、血型和同日期的呢…
(但個性外表差很多→但洗澡順序一樣的固執)



啊啊…
不得不說,
為什麼電視上,MASSU的話就會少很多呢?
明明一樣跟小山上節目,
廣播中,MASSU說話的分量還多小山一些呢,
為什麼呢?>_<

只能說,廣播是MASSU的主場?Q_Q



終於比完了,

115M的9分半鐘版,影像品質好~
13分鐘的98M,最接近完整長度~
加上一個小框的阿部力新聞,
以及一個字幕版(但畫質比不上115M)

結果還是留下四個檔,Q_Q



還有二個大阪的節目,
再來找youtube
(人家kt上一樣的節目,都有檔,還是大檔,\_/)

---
MH啊…
果然Y站的讓我覺得最舒服,
雖然它有卡歌,
而且是我的第六個版本,^^||

真是搞死我,
我的拼裝版也不錯,
就是回響太重,
我受不了那種「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