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新一季(春季)的日劇了呢,
最近懶洋洋的,所以比較慢開始~
不過真的懶很多,
下載的只有一部呢,:p


首先看的是「アタシんちの男子」(「花漾六子」,又有譯「家有六子」)
在線上看了十幾分鐘,
竟然超愛它的笑料,
先前在日劇版看到的評價都不是太好說,
結果我愛死山本耕史那種很賤的笑法,噗!
完全有像"心被丘比特的箭射中"的感覺,
呵呵~,春季第一部下載,啦~~
(心中充滿的就是「我要看清楚一點!」)

果然是心情派,^++++^


之後看了阿部寬的「白い春(白之春)」,
還不錯~
吉高由里子似乎比重挺重的呢,
白石美帆和紺野まひる都是的演員,
阿部寬的演技當然很不錯…

只是…故事真的笑不出來,很沈重,又玄疑重重的;
到底組織有沒有給錢→有的話是給誰,還是被那個可疑的朋友A走了?)
麵包店的男廚師似乎也有瞞著事,何時會跟女友的妹妹公開, 
不過小女孩是阿部寬的女兒的設定似乎很明顯。

這麼沈重的設定,沈重的故事,
結果音樂很輕快,很歡樂,還帶點輕挑,@@

會看下去,但就線上看就好,^^||




目前呢,正在看「BOSS」,
演員都很精彩呢(形容詞怪怪的)
內容是我算挺喜歡的偵探型,
演員都是很喜歡的︰
戸田恵梨香、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玉山鉄二

喔喔喔!!好閃耀!!
(咦?主角-天海祐希?是喜歡但沒到很愛,^^||
竹野内豊也是,不過一看到他演戲又很順的"服用"下去,嘻)

→連環死者中有一名叫「SHIGE」耶,可憐的小孩(大笑)

劇中小組成員的角色設定很可愛,我喜歡這種"特殊個性"的團隊合作,
一定會看下去!!
(不過目前先線上看,如果喜愛度提高再來下載,呵呵)

※心得︰
天海的性格和表現法跟「離婚女律師」很像,
竹野內的則是跟「長假」時的有點輕佻有點像,但又多了自戀,噗
兩人劇中的共通台詞『優秀的…我』,噗!

一直咬手指的戶田,表演法會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的「L」,
帶神經質,又帶”輕飄飄”的世事無感→厭惡一切、鄙視一切。

團隊成員之一的大鬍子警察,竟然是同志身份設定耶,噗。
好看~~




接下來「SMILE」要不要下呢?為了emiri而下?(笑)
呵,先看線上版好了,噗


魔女法庭(?)就是斗真那部,
其實本來只是想隨意看看,但看了廣告後,好像不如想像的沈重,
會直接下吧。:pp


就先這樣吧,
本週就是33分偵探sp的最後一集,喜歡呢,^\\\\\^
但沒下,噗!

名偵探的的守則也想先看線上的就好~


先前GB的故障,讓我下載欲大為降低,
然後又回到了”秘密研究”的懷抱,呵呵~~~


不過果然喜好是很個人的,
別人的可參考,但不是絕對的,^_^




啊,對了,櫻井翔和橫山的那部必看!!

聽說最後一幕的「橫山從後抱住翔」!!!(睜大眼)
不看怎麼行~~~~~~~~~~~~~~~(尖叫)




---
這季的日劇,沒加長,
但一集都增到二百七、八到破三百MB耶,
雖然畫質觀看上會更好,
但…也增加硬碟的負擔啊,>_<
(目前為止,這季我還沒有為了"人"而看的,所以提升畫質,對我而言不是首要的,^^||)


之前幾季都多是二百M上下,
更早前,五年以上的舊日劇,都才150MB內呢,我的硬碟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