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古人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_<

果然嫌東嫌西太多,牢騷發太多,
總有一天會遇到正主的(爆)
(想起C君前幾日所言,好像查NEWS會找到這邊,^^||)
(可是我以為我是會在「亮增」這關鍵字中,不過不是)


這二天跟一個朋友聊,聊得挺熱烈的,
今天聊到了SHIGE,
我知道她不喜歡SHIGE,所以會閃過去不聊,
沒想到後來她是說她的確是對他不合口味,
但她在「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的團飯」


嗚~~~>_<

雖然我沒說,但我覺得有不妙的感覺,
的確上次SHIGE上老俱時,我有火大的批評過,
那時批說排擠現在的人,而去念舊過去的人,才不是真正的團FANS。


所以今日她所言的那句話,
雖然我沒說什麼,
但隱約的就覺得是針對我那時的那句話說的…


啊啊啊!!

果然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出來混,都是要還的啊,>_<


果然、果然…(大汗)




不過也覺得她真是厲害,
我對於不喜歡的才不會想去瞭解呢,
連打字都不想打到(笑)

會想要「努力」真的很偉大,
我沒有這種情操,^^||||
沒有惡言,但也沒有任何的興趣,
就宛如沒這個東西或是沒有存在過一般(苦笑)


果然心域的大小,與氣度的格局有差(淚)



不過會改這個缺點嗎?
嘛…
有時脾氣一來,抓也抓不住耶(爆)



我是真的「有言實行」的信奉者,
所以不言的話,就可以不行(爆)

嘛…

就…


再看看吧,哈哈哈


果然不能言,言而要有信,
我沒有把握,汗…



不過,真的還是謝謝她會跟我說話(爆)


沒事最會搞冷戰的人,噗
果然是氣度狹小,>_<



如果在這邊看到什麼不喜歡,討厭的,
就盡量的按滑鼠鍵點[X]

按大力一點沒關係的!!
按十次、二十次都沒關係!

不用介意我,
不用客氣,真的!!






(爆)






---
突然想補充一下,
雖然個性很差,
但…也算是無害的人吧(汗)

而且我討厭說虛假的話,
寧可閉嘴回家罵,也不會騙人
因為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
我不是那麼積極和勤快的人(←咦?)


應該是吧、應該是吧,
我的朋友們?!


不要離開我!!!(努力的抱住朋友們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