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
全身無力也沒有動力…

怪哉,
又睡超過十個小時了,我是在冬眠嗎?(還是春眠?)
記得好像二點半多時去睡的,
竟然又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醒,
而且醒來時,眼睛也睜不太開,
手腳無力…
(啊…真想一路長眠下去…默)


泡了奶茶喝了,
幾日來連續的咖啡,覺得咖啡因過重了,
不過看著奶茶,我的奶精也攝取過多了,汗


還是聽著昨晚下的新曲吧,
不過我真的很像,看來看去,就只有我完全沒換去打日文研(笑)
嘛,反正看得懂就好,噗~

pv聽說有播,而且不只一台,
只是還沒看到哪邊有下載,
而且我的盒子還在不聽話中,
已經第三天了,
無法運行…

已經重砍再下載還是不行呢…
待會再來一次吧,有點生氣呢!!!

昨晚問了朋友,他的盒子都沒事,
我使用的程式基本上都各家都ok的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而且前幾天我根本沒下什麼怪東西啊,@@
(應該說也沒什麼可以下的)


啊…

真的完全沒有動力

論壇的下載也望一望…思考中…

當然也沒有回文的動力....


啊啊啊…

YOUTUBE的版本不錯→戀的ABO
不過也是突來一段忽大忽小…
本來要下載的,算了,^^||



明天…
是兒童節。


(什麼結論啊,>_<)



(而且今年是清明節。)




啊啊啊~~~~~~~~~~~~~~~~~~~~~~~~~~~~~~~~~~~~~~~~~~~~~~~~~~~~~~~~~~~~~~~~~~


又想去看海了,

不過我家離海邊好遠…………


突然

很想去大肚山


花園公墓


找張雨生的墓



有人要陪我去嗎??!!!




對了,Bleed說Massu唱的「TRUE LOVE」很甜~

啊啊啊~~~~

開心啊!!!

其實那首還好,

還有更甜的(噗)

那傢伙,明明很S的,
唱出來的聲音好甜喲,>\\\\\\<

拍照時也會不時的變成少女姿(噗)

難怪他姊姊不想理他(→ 只是對NEWS毫興趣啦)




啊,我找到ZOOM IN的了,耶!!!
快來看看



C君剛好給我另一台的新聞,
真的好台客風喲(爆死)

不覺得很適合戴上白手套,再拿著哨子「嗶嗶」的邊唱邊跳嗎?
(那個有人說是"台中"什麼的,我忘了,哈哈哈)


加油啊,NEWS,
你的走向越來越獨特了!

(含淚望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