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等到都快入眠之際,
聽副歌才驚醒,
我聽到它了(笑) 

「戀的ABO」全曲~ 

聽了全曲,
跟單曲封面的華麗走向,
沒有違和感呢,
真的很DISCO舞曲,很復古~ 

不過RECOMEN真是等到我快不行,好長…(淚)
(22-25點)

 啊,這次有聽見手越的聲音了,:P 

上傳中了,什麼音都沒調,
我以為我聲音錄得剛好了,
但果然Audacity都會變更大聲,
大聲到聽見了喇叭的共震聲音,^^|| 

算了,只是搶先聽而已,
還會有更好的版本,

況,cd才是最棒了!

下載︰
http://www.megaupload.com/?d=QJEAXMKI
(請勿任意轉載)


◎如果網頁空白,請修改網頁文字的編碼(按右鍵→編碼→設定為[Uuicode]),
或 多按幾次「網頁更新」鍵。

◎MEGA無人下載下,90天後自動過期。




****

昨天有說,”強迫”推銷了Massu的「TRUE LOVE」,
就是原唱藤井郁彌的精典名曲(不得不說其實我是對它是日劇主題曲才有印象)

結果Bleed剛剛跟我說「還不錯」,
喔喔喔喔喔!!!

^\\\\\\\\^

謝謝啦!!!

真是開心呢,^_^
Massu的歌聲被非本家歌迷稱讚,開心!


是說現在好像沒那麼想睡了,^^||

真的差一點點,再多約十分鐘吧,
我就真的跟周公快樂逛公園去吧~(笑)


***
這麼種的曲風,RUSS-K能剪出那麼清爽的片段做CM歌曲,
換覺得RUSS-K很了不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