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M群上聊著下週三的事,
竟然在平日可以聚到,真是又驚訝又開心!

聊了一堆吃的~
從臭豆腐開始,到鴨舌頭,
到下週三的聚餐,
先從YIN開始,
然後INSAN也下午沒課,
小H更是全天沒課,
就這麼巧的能聚到,真是沒想到(平日耶)

加上LILY意外的有興趣一起看絲路展,連同小桃,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笑)

其實比起樓蘭美女,我對古器物比較有興趣!
樓蘭美女…再怎麼美,不就也只是木乃伊罷了?
之前看的兩河流域展那次的回憶很美好,
希望這次的展也讓我滿意。
(長毛象就PASS了,實在沒興趣)


晚餐又約在「盤子」了,
上次吃覺得挺不錯的,
剛好又是在西門町,雖然遠了點,
但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後覺得份量可以再多一點(笑)
這次這麼多人,會有機會逛到週邊店,然後買到東西嗎?:P


然後明天中午(已經變成今天了)
要跟娘和他去「PEOPLE'」,
還沒帶弟去過,帶他去裝潢有美美的餐廳吧(笑)
雖然只是吃便宜的商業午餐,:P

不過就算便宜,但服務還是很棒的,
有點想點香檳來唱耶(中午就喝酒?笑)
一瓶六百啊(望)←三百多CC

不過想到這些飯局就很開心呢,
而且我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我愛義大利麵(笑)


果然、果然、果然…

聊吃的真是愉快!!!

所以我要快點找到工作,
賺錢讓我能快樂的吃東西(←喂)

賺錢讓我買週邊、CD和買得起MASSU的JACOB&CO錶,
賺錢讓我能去日本玩和買得起代抽票(笑)


人生苦短,
果然還是過快樂的日子比較好吧。^+++++^


---
啊,要打金九的行程表,
隨便敷衍的亂打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