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眠了,因為要早起導致的壓力→更失眠,>_<
想起了Mauss說的,「那就別睡了,隔天就會睡著了」
所以就起來貼足球整理(終於15輪要ko掉了),
而且也順道的看了昨晚下載的「沒錢」系列動畫(爆死)

失眠看這種內容,會不會精神更好呢?哈哈哈
不過跟聲優和BL嚴重脫節的我,
看完了一集的「沒錢」才發現…
小受竟然換成是「福山潤」!!

小石~~~
你去哪裡了?!!(淚)
當然這是我太後知後覺了,
就聽說小石近來已經不接BL的,唉…
福山潤也是最近很紅的小受君聲優,
聽了後,聲音很甜~~
不過嘛…覺得太甜了,目前為止沒有多大的興趣。

動畫的「沒錢」,而且應該也是電視播映的,
果然尺度很普通,
不過愛撫、粉紅的小紅點挺誘人的,
剛剛看到第三集出現在浴室,才想會不會在浴室做呢?
原來已經做過了,:P
還有很鬼畜的「我沒射,你怎可以射」

另外名言的「一回50萬,一回是我的一回」,
哈哈哈哈哈~~~~
對了,攻君仍然是小杉大王,呵呵

不過沒想到裡面的攻君還挺白痴的(遇到小受時)
不過看二集看到他在那算利息(高利貸)的快速度時,好好笑~~~
數學真是棒,呵呵

不過基本上原本印象中很鬼畜的攻,
沒想到其實是有點少根筋的戀愛白痴,
尤其是拿著「如何接觸可愛小動物」的書時,很有趣。
他的手下也敢跟他開玩笑。

忘了有沒有看過「沒錢」的小說,
以往的DRAMA CD,也是『聽』而已(好啦,就是聽H的部分)
完全沒去了解過劇情(聽力真的不好,只有H時,耳朵才會變尖)
原來這部作品這麼好笑(有點像笑鬧劇了)


不過動畫化的缺點就是人物的變形,
CD的封面可是很美的,
動畫的小受君一直的八字眉,看久了有點討人厭呢,@@
然後身高差太過離譜,差了有50公分,-_-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每當H場面,要到高潮時.....
就畫面模糊,結束掉…

唉…果然在電視播,尺度要緊啊,>_<
雖然台詞上也算很「敢」,可能要擺在半夜二、三點播吧,
但就覺得很不滿足,>_<

害我一直想把CD拿出來聽~~~
可是…
聽了會更睡不著吧(爆死)


啊,果然一時間要找「沒錢」的CD,找不到,
而且又是三更半夜的,-_-

那…
那就來聽手邊放的『三綠』吧,
好久不見,很久沒聽,
當年很花錢最多的『三綠』→三木×綠川,哈哈哈


「ベンチマークに恋をして」,
原作︰井村仁美

哎呀呀呀,
這個組合,正是當年我的愛啊(爆)
黃金組合~~~

啊,看錯,不是三綠,
是三木和鹽澤啊!!

鹽澤伯伯攻三木,哈哈哈,
我覺得我應該聽過這組合的配對,
想到鹽澤伯伯配BL也配得覺得很有趣說~
突然有點懷念他的闇之守護聖,
改天再來玩「安琪莉可」吧,
不過還能玩嗎?
是初代PC版呢(笑)

不過玩GAME好累,我討厭傷腦力,
那來看錄影帶就好~~~~
(錄影機也好久沒使用了,希望它仍安好,呵)

哎,果然…
情緒越來越高昻,
不妙啊,
莫非今晚我當真不睡的去醫院,
鐵定會掛掉的,>_<

不過,
真是難得的又想要聽drama cd呢,
是雨夜的關係嗎?
覺得氣氛很適合(笑)

話說這片drama cd不知買了幾年了,
似乎是book off買的呢,
¥1000(笑)→因為是有瑕疪的二手cd。

---
嗯,~"~
一放下去就覺得有聽過耶,
我該好好整理一下我的drama cd的,
加上別人給的,應該有破百片吧,嗯嗯

三木的聲音好青春好陽光哦,哈哈哈


聲優的發音果然好清清析、好清楚!
但雖然我接觸了也十年了,
也只有H時,我聽力才有獲得啟發,唉…/_\
毫無進步啊,我的聽力,淚
(該用心聽DRAMA CD的,^^|||)


義甲第15輪終於KO了,
那只剩二輪了,
來睡覺吧,
然後再被H聲吵醒(爆)

話說這可是要聽BL DRAMA CD的人才會有的體驗喲!
不過也不是每一片都如此"精彩"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