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心靈治療?(笑)
剛剛整理了一下,所收的一月份的雜誌掃圖,
當硬碟不夠大,又到處收齊各版本的掃圖時,
這樣的動作是很重要的(笑)

因為是慶祝POPOLO出刊200回的紀念,
所以就有請各常客寫一下祝福的話︰
小王子MASSU SAN這樣寫的︰

「ポポロ200号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いろいろ
楽しい取才をしてください。
上半身裸以外で(笑)。」


最後一句的強調太好笑了,
”以後再快樂的取才吧,除了『裸上半身以外』”
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
是的,所有的MASSU FANS,
或多或少在您的「上半身裸」都看出你的不情願(笑),
(完全表現出︰「我不願意!我不喜歡,我是被強迫的」,爆)
只是…
那「下半身裸」呢?

哈哈哈,
原諒我這不純的心思吧,
但真的想問,「上半身不行,那下半身如何?就可以嗎?」

不過如果真的問MASSU本人,
可能會換得白眼吧(大笑)

小王子可不愛沒禮貌的冒犯呢,
忘了哪邊看到的,
前面的”PARTY”時,似乎有人偷擊摸他的肚子,
小王子大人超超超不高興的,
每經過那邊就瞪那人一次,

雖然我覺得會出那「鹹豬手」人說不定心裡更樂,
能被MASSU「注視(瞪)」很多次,
但真的別忽視小王子的脾氣哦,
最近又看到山P說的吧,
他說MASSU早上時的都心情很不好,
似乎有點怕怕的呢,呵呵~~


繼續整理去~
讓小王子治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