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想睡中…
愛睏…
眼睛也酸了…
但待會要去郭家拿筆電,
為了接下來的三天三夜醫院生活免於精神與資訊的斷糧,
所以我要等筆電!(握拳)

筆電也用得習慣了呢,
有心動,很心動,
只是無法行動~~
因為沒錢~~~~~~~~~


啊,眼睛酸啊,
牙齦也腫起來,
睡眠不足,/_\
明明回來後每天都睡近12個小時,
看似悠閒的陪伴,其實還是會累的…

不過剛剛跟提了元旦日要晚上就回家的,
我要回家看MSSP的播出!!!
12/26那晚我也看得到,
緯來播時,我也要看~~~
耶耶耶~~~~~(←興奮什麼嘛,^^|||)


聖誕夜啊…,也會在醫院渡過,
然後去偷看東海大門的那個路口的人潮吧,
要帶攝影機去(笑)

嘛,
其實現在有點憂鬰的,笑
這就是「週一症候群」囉?
其實昨天晚上更憂鬱的,
現在是睏比較多~

別人看我似乎都精神飽飽的樣子,
其實都是假像~~(汗)
如果可以,我可以一整天都躺著的哦~~~

晚上早點睡好了,
目前什麼都不想動了,
明早再整理好了,^^||

想睡。>_<


---
明天起,又是一樣的到週五早才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