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理清楚,
為何手上這本村上左知的「逃生梯的秘密約會」,
我會如此的「食不下嚥」了!

(以下是發洩文,而且尺度很大,請想清楚~)

它是說二個gay中0號的的事,
因為設定都是0號,
所以很困擾在無法「攻」

但我真的看得很痛苦!!

我不曉得之前的印象到至今有沒有錯,
但印象中,同性戀是只會對同性產生慾望,
所以叫同性戀,
但同性戀的圈內是沒有太絕對的0號或1號,
同志的性行為常會有交換的~
(G片中也很多)

故事中的主角就一直說「我是0號耶」
但我覺得很受不了!
因為覺得就是觀念錯誤!!

只要能勃起能能插入,
就算是0號也是會勃起的…

然後故事中又說0號的體力比較不好…

OH...
我的天,
真是快昏倒,
多少同志超愛健身,不分0號、1號,
所以才說健身房是同志的超熱門交際場所…

何況還有肌肉滿滿的受君…
(好啦,也有這種片)


覺得整個觀念就是錯誤到不行!!
我看到有點生氣呢!

就算是娛樂的,
但觀念這麼不清還畫出來,
真的…
有點生氣這樣誤人子弟的錯誤觀念呢,
該多看看同志方面的書的。

就算BL和GAY之間其實是有差距的,
但真的不能亂導達錯誤的事,
何況沒有陰莖的女生,
女同志照樣可以做愛


啍!
真是終於理出頭緒,
也終於發洩完畢,
心情好多了…

這本真是…快成為「看不完的書」
但為了錢(花錢租的)
還是把它翻完…



唉…
還是要嘆氣,
畫BL啊,
真的不是把少女漫畫的女方改成性別男就可以的,
根本不”純”啊,
沒資格叫「BL」呢,
只是「偽BL」的平胸少女漫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