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收穫很多呢~
跟嘉芳同學去用餐了~
還被她送了美美的雜誌切頁,
就是Massu和小山去逛水族館,
很藍很美的那幾張(藍得真是太美了~)

今天用餐的那間小店不錯呢,
價位150左右,算便宜呢,
我點了麵大利麵,難得想吃點”辣的”和茄汁的,
雖然辣是有點辣,不過還不錯~
麵的口感也ok~
嘉芳和詩敏都是點貝果餐,
生菜看來挺鮮嫩多汁的,味道似乎也不錯,
附的薯條超好吃!!
薯條好,薯條棒,薯條薯條呱呱叫!!(←^^||,我果然是老派的)

服務態度也ok,
起碼我跟人家要了三杯熱開水呢,
我目前的生活不能沒有熱開水(淚)
不過我有通通喝光喲!(我真是會喝啊)


散會後,一個人去了寶雅,
買到了想要的,很滋潤的乳液,
就是「露華濃」,很多年不見了呢~開心呢~

回到家又看到小桃寄來的kose-happy bath day的
「沐浴乳限定組」(300ml沐浴乳+40g乳液+小方巾一條),
(味道果然很”甜”,我…我會努力的→[適應],>_<)
謝謝小桃啦~

雖然已經買不到有NEWS照片的那種限定組,
不過台中還是找不到KOSE的這一組商品呢
我想要買它的護唇膏呢,聽說超滋潤。
所以能用用它的產品看看也是很開心的~
(會跟NEWS同一種香味呢~羞~)


結果今天明明是要幫嘉芳同學過生日的
(結果也沒特別幫她怎樣過,我是冷調的人嘛,:P)
但我收到好多東西,
快樂又充實的好像是我在過生日,哈哈哈~


Massu啊…
真是可愛呢(笑)
不過今日聊天,一致被認定就是「孩子氣」(大笑)

哎呀,嘉芳同學一定又會說我又只會聊massu了~
可是啊,
我也很關心別的事呢~
起碼你們竟然沒人知道貝克漢明年要去米蘭,
小羅納度今天也到米蘭,
你們這傢伙!
好歹也多關心一下足球嘛~~

我沒在網誌上寫,
是因為足球的體力都花在義甲版上了,
這二天又有歐冠,又有米蘭的比賽,
孩子們,你們可知道否?~~~~
(笑)

二年後哪邊看球?
二年後,就等嘉芳開一間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