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沒啥增田小王子的消息,
(只有傳言的山下小P去HK的消息)
因故(?)也逛到了聲優版~

啊啊,結果聽到了超~溫柔的子安歌聲~(心)
也好治癒喲~

貼一下有放歌的blog︰ 
子安ver

也有合唱版,是跟井上和彥一起唱的,
要說歌唱技巧當然還是……
不是子安(倒)

不過還是私心的喜歡子安獨唱的那部分(笑)

今天又下載了子安的部分,
合唱的部分,
也下載了二人對談的部分~
(子安又被說很變態,^^||)

剛剛又熱情催使下,
開了癡愛站,
哇哇!!
還能開呢~~~

首頁,ok~
主頁,ok~
選單也ok~
連新聞(news)也ok~

只是照片掉了不少~
還有背景音樂超大聲的(笑)

資料目前看,還是超多的呢,
尤其是”news"那部分,我費了很多的心血,
看到最後的更新日期︰2000年12月22日…

真是懷念啊~
快滿十年了耶~~
我的青春…
我的羞澀又熱血的青春!!(大笑)

剛剛把癡愛站的連結放到連結區(笑)
在我覺得丟臉前,先放著,
因為今天覺得很有懷舊風,:p
(被奕凡說,連站名都很復古,
 不,其實那是本人的想了很久的,充滿狂熱的的中文站名呢,
 還被當年的網友問”當真要用這個名字?”,哈
 其實…英文名更瘋狂,哈哈哈哈)

但我瘋狂時,沒人能阻止我(爆)

(剛又下到這部作品的二人mini drama,嘿~)



然後、然後…
剛剛才發現的…

開拓的FF竟然10月25、26日舉辦的PF9,
竟然請來「神谷明」!!

神谷明雖然長得不是我的愛(喂),
但城市獵人–冴羽獠可是我第一個愛上的聲優聲音呢!!

當年高中時愛死了,音樂報告還介紹有獠口白的主題曲(爆死)
(竟然做報告時,班上的反應是一片靜默,^^|||)
嘛,反正我愛到最高點時,真沒人可以擋下我的瘋狂(哈)
(只是事後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P)

不過時間過去了,好像也沒看到什麼討論,怪哉,@@
雖然獠都成了爸爸輩(見”天使心”)
毛利小五郎很白痴(其實也跟好色獠差不多啦),
但神谷明也是大角耶!!
比子安更前輩耶~~

算了…/_\
(其實知道神谷明的消息,比神奈延年開演唱會的更讓我想衝台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