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義甲的足球整理追上進度了,
心情輕鬆不少,
加上NEWS也沒啥新聞,
就去義甲群版逛逛…

結果…
我的另一個版主發生事情了~~
在另一個版有風波~~~


哎呀呀呀~~

我怎到今天才發現這有風波呢?

好像又有點失職呢,
起碼也同為「我的最愛」中的版,
聽說還有改版標,
但我還是一無所悉,@@

去了精華區看收入的文,
結果看G版主版沒有什麼回應,
就是版主和足球群組小組長之間的"對應"

不過…

好長、好長的推文哦~~
我實在不喜歡看長推文,
(萬一中間還有別人插入,更亂了)

所以就自動跳過←喂~

總之目前情況是解決吧,
鎖文了,刪文了,收到精華區了~

然後…
我還是挺一頭霧水的(爆死)



有時真覺得我太過「不食人間煙火」,
自以為世界一直都很太平呢,^^|||

不過…

這樣也不壞啦,
清幽、寡欲?(有寡慾嗎?其實很想等好看的H文的)

別人的風波就給他們自己解決吧,
反正本來就跟我沒什麼多大關係,^^||


只是發生在這麼近的地方的事,
我現在才發現,
覺得太過後知後覺了,>_<


ps,剛回去再查看一下日期,
竟然是11/18日的,
哇咧,今天都23日,我才發現,汗~~


算了~


對了,最近一件讓我火大的回推是︰

有版友分享了進版的更新~
很是感謝,
但下面的回推,真的讓我想罵人…

他說「謝謝~~很詳細的整理!XD」

喂,喂,先生,
我這個進版積分表的樣式已經起碼用了三年以上了耶,
現在才跟我說回「很詳細的整理」,
而且是對一個沿用更新的表格這樣讚揚,
讓我很不是滋味呢,

加先生,你以前一定沒關心過我的進版吧,
令人生氣呢~~~

不關心我、不關心我、不關心我!!!

(有點又要逼我去查那個帳號的年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