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TV ガイド 粉紅少女系太過美好~
是數天前的最推薦,
那今日最推薦就是【PINKY】!

穿著西裝,坐姿又MAN又帥,
表情更是酷勁,
啊啊啊~~~~~~~~~

小王子!!!(抱)

太帥了~~~(轉圈圈)


小王子用又帥又酷又帶驕傲的表情說︰
要留意我的髮型變化!
扇子不可以花心,不管幾把,正面和反面,通通都得是我!
要有禮貌,否則我會生氣~~
...
...
...


(笑)

這種表情是不是面對機場人員和空姐時的臉色呢?(笑)

不過真是帥到不行~~
帥到翻掉~~~

簡直是幸福啊~~
不行,太喜歡了,
來放小小圖吧,^_^



因為TEGOSHI的手架在MASSU的肩上,
想一想,還是維持原圖好了,
小王子的坐姿也很霸氣呢~

帥~~~~~~~

PS,一邊聽著MH的廣播,
一邊再看照片,
有點形象對不起來呢(爆)

小王子真是多面相啊~~~

<BR/> 放張粉紅少女風的(笑)
---
此外,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_^

我還能發花痴,所以還OK(爆)
不過我會乖乖的早點睡覺,多多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