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頭皮發麻中~~~
因為藥性的關係~

看了醫生了,
醫生說這是「低溫菌種」(?@@)
千萬不可以碰冷的東西~~

然後還開了「呼吸道擴張」的藥,
還事先問了有沒有「氣喘」,
我說沒有,
醫生很妙,這樣問我,再聽了答案回我的是︰
「不知道是吧」
(咦?我不是回沒有嗎?^^||,算了)

然後跟我說藥先一次吃半顆看看吧,
可是…

我打開藥包都是一整顆的啊!!
藥劑師也沒跟我強調哪一顆是那「呼吸道擴張」的藥,@@

然後藥的說明書上有「嗜睡」和「可能心悸」的副作用,
果然有嗜睡呢~~
昨天八點躺一下,還睡著呢,不過九點又起來看鹿男了,^^

然後心悸嘛,感覺還好,
但就是會頭皮開始發麻~~

整個頭皮都變得緊緊的感覺呢,
好像被拉皮了(爆)

整個頭皮都往頭部最頂端集中的感覺(笑)

好妙哦~~

不過這次嗜睡的感覺是身體變重重的,
走路都好沈重,
以前有過的是身體變輕飄飄的呢,
原來安眠性的藥,是有不同的症狀啊~~

不過我好像把安眠效的當成迷幻藥在想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