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真是舒服~
不會太熱,不會太冷,
不過晚上就很冷,日溫差十度,有點麻煩呢…

不過也難得啦,
前二天時,下午就很熱,熱到我昏沈沈的就只想睡覺,
什麼事都做不了…

所以舒服的天氣,舒服的心情,
正在做著足球的評分整理呢~

讓我來算算目前的”積稿”(笑)

歐冠四隊,UEFA CUP二隊(一隊沒比)
第十一輪十場,
共計16篇~~~~~~~

呵呵呵~~~


然後晚上又有似乎三場以上的義大利盃比賽,
如果說我今天把上週週中賽的歐戰解決掉,
那明天的我,手上就是約十三場的整理?

嗯嗯…

看起來好像也沒減到多少嘛(乾笑)

唉,就…
勤快點的整理囉,
每天~
都有~
貼不完的整理喲!~~~(爆)

新聞呢?
再看看啦~~


為什麼我沒貼就沒人貼了呢@@

Q_Q


之前想開的賭盤,我也全盤的忘記了,
那時是第九輪,
現在都11輪比完了。@@


啊啊~~~
還是整理好,貼文吧。

感謝午後的冬陽,
讓我目前有想要工作的心情,:P


----
歐冠KO!

再來晚上把二場UEFA CUP拼完,
然後也把GOAL.COM的評分抓下吧。

貼文的中途,
玩了一下AUDACITY,
覺得之前好笨,老用錄音的,
有功能可以把檔讀出來,直接刪剪嘛,^^||
(超簡單易容易的)

不過還是不會調音量,
要變大聲,還是得用錄的。

晚上有心情的話,再來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