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做著很奢侈的事,
雖然是難以啟口的事(笑)
但正在多家版本比對中,
啊~
果然是奢侈呵!

這樣下去好嗎?(笑)
不過想到聽到想聽的,心情就很好(笑)

我的道德感?
暫時先放在冰廂中好了,噗。


改歌詞的「亮ちゃん」聽了呢~
果然亮增魂還在猛烈的,熊熊的燃燒啊~

啊,那位hiro san也是這樣形容對massu的愛呢(笑)
雖然他沒中tu-yu的資格,
(她正在狂吶喊中,汗)
(然後今天悲慘的說,8日原本為tu-yu空下的日子,
 現在用來去預定『color 』吧…)
哇塞,有慘,感受她的慘念了(呵)


話說跟一些人接觸,
說心移到哪邊、哪邊的,
為什麼我都不為所動呢?@@

一點動搖都沒有呢!!



算了,:p

話說最近也沒什麼心力在找日文repo,
也沒看廣播repo,
但看了utako的中文repo,
上週啊,massu啊…
「H」呢!(笑)

因為一個抽仙台全滅的女生,
他就送對方40公分的織帶;
之後又有送另一個人150公分(?)的織帶,
然說後可以纏在身上…

H!!

色~~~

太H了,把織帶纏在身上…
增田先生在想什麼啊!!

越想越情色了,>_<
(↑其實是我想得太情色吧,不過還是很色…)
(想像一下秋季檔,堀北那部月九新劇的劇照,)
(超超超情色的)





8日就是MASSU入社十周年呢,
到處都是「十年之久」(笑)

那我也要去穿美美的吃美食慶祝度過,^_^

其實…

是那天要去吃鄰居男生的喜酒啦,
不過我會一邊想著Massu,一邊好好的品嚐美食(笑)
然後再一邊想著massu的祝新人百年好合~
(甚至是想著亮增?哈哈哈)


--
ps,為何有人已經聽過mola的歌呢?@@
是看到一個日本人的blog寫的,
太快了吧,@@
而且不只一首呢~
(「MOLA」と「ケセナイ」と「STARDUST」三首)


算了,反正能聽到時就會聽到,
看到二個日fans都在叫著NEWS沒有自己的節目,^^||
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