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NEWS PARTY」有可怕到,
雖然之前有人說NEWS的週邊出的不多,
但看了真是每樣都想買,好可怕(抖)

場刊、限定照、文件夾(跟場刊的個人照似乎一樣)
走的是歐洲古典華麗風呢~

胸針(可以兼髮夾?)
帽子有掌心那麼大,好大的胸針啊,汗~
其實我覺得再小點才更可愛,
那麼大有點駭人,:P

手機吊飾,我個人覺得官網的小照比較美,
但有人說網拍的實物照比較好看,@@
嘛,隨便啦,我是打算買,
不過¥1200→500元,
呃呃呃…
回歸實際面的想像,那畫面真是可怕,>_<

其他的手燈,好大的一顆PV鑽(喂),
真是熱汽球呢,
不知夠不夠堅硬,因為我覺得會很容易弄凹到,^^||
總之,我喜歡精緻型,
對「數大便是美」這點還好~

圍巾果然是走足球圍巾那種,
不過也沒閒錢,所以算了~
(雖然想像了一下圍起來似乎不錯看,
但我當年買的MILAN和INTER的圍巾一次都沒用過,算了)
(啊,那時好像一條也是買到台幣五百有,那時是歐元的)


扇子讓人很著迷,
MASSU拍得很好看,害我想要跟著買海報,
目前還沒看到照片,所以想的是團體,
但查了一下代買啊啊,沒有開海報~~~~~
也許是額滿了,因為運費有提到海報的,
啊啊啊,有點心煩氣燥呢,>_<


奕凡說要找實體店買扇子之類的,
但我看了一下台中的店家,
哇塞,『清倉價』扇子一把賣270元,
它是連運費嗎?跟我買這波的加運費還貴10元,
果然、果然、果然…台中不適合找實體店啊!!


PS,這次的SHOP照好好看!!
而且一套十張,一人出二套,
天啊!!有夠過份的,>_<
去年冬控時一人是14張,今年變20張,
變態!!!(什麼話都罵出來了,汗)

加上團照和混照,
覺得太可怕了,>_<

果然是地獄啊!!

限定照也不錯,但出外景的SHOP照太可怕了~~~~
跑到什麼海邊的,有什麼階梯的,
還去靠在什麼欄杆上的!!
太過份了!!! (←情緒失控中)


也許拿買海報的錢去買SHOP照?
啊啊啊,我在想什麼?!
我說過不要碰SHOP照的!!

天啊,好可怕啊,>_<
心跳也加速了,
跳動中伴隨著刺痛,
啊,好痛啊~~~~~~

這時光想到日幣就很煩了,
就不用說那可怕了「0.3544」這魔鬼數字,>_<


來去睡覺吧,>_<
再想下去不太好,汗。


PS,今年都沒有台中的代買家嗎?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