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流星之絆第二集,
前面很很悲傷,
覺得第一集中被批評宮藤官九郎的戲謔
會不會蓋過了東野圭吾的風格,
看完第二集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憂慮,
因為真的很悲傷,
事實是我看第二遍第一集時,
我真的心情是很沈重的,
就算看「小戲場」時很歡樂的笑,
但結束後,心情還整個沈重在三兄妹的情感中。

第二集跟第一集有點改變,
小劇場的位置不是在中間,而是放到最後面了,
而且還是"待續"(笑)

但第二集中關於牛肉燴飯的部分,
讓我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明明故事就是平順的呈現二宮煮著牛肉燴飯,
之後不被受理(要潤,你真是任性!←不過很可愛,這部的要潤,很青春,哈)
在一邊煮,一邊回想過去爸爸的教授,
再提到弟妹住處,三兄妹一起食用,
這邊讓我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不用過多的激情呈現,
感情的凝聚其實很濃很濃!

小功一在告訴靜爸母死訊那邊也是很難過,
但這段牛肉燴飯的部分卻讓我最沈重,最難過,Q_Q
(PS,老刑警在窗外偷看也是有著悲傷的感覺)

晚點再看第二遍了,
第一集看了日菁版,不太滿意,
看了豬豬,結果豬豬翻得不錯;
但第二集看豬豬的,
還是挺多語意不順(以我們們看的文法),
所以又下了日菁版,^^||

也許我需要二版都看,才能看得懂吧,汗


話說就在我流淚、感傷得要命時,
流星的故事又一轉的,小戲場出來了,
讓我眼眶還含著淚的暴笑…

啊,太折磨情緒了吧,^^||

不過真是好看!!
(本季目前也只看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