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汪達在日本的深夜錄廣播檔,
否則我今晚真是睡不著了(積鬰過度,笑)
總之官網中午才突然更新說有廣播節目,
而且那時只有JE打出了「增田出演」,
J'NET直到晚上才從"NEWS"改為了→增田貴久,:P


台灣半夜的12點,TOKYO FM的節目
「やまだひさしのラジアンリミテッドDX」,
MASSU是參加一個聽眾回答問題答案「有」還是「沒有」的單元,
一開始,當然就一小段的向主持人問好的詞和自我介紹,
還是有禮貌的小孩,^_^

其實整個都是預錄的片段,在節目中分段播出的,
所以主持人接到聽眾的來電,聊一下NEWS的話題,
然後就播MASSU的提問︰

「我有送小山生日禮物了(←語氣很強調哦,笑)
我生日時,小山有送我禮物嗎?」

主持人跟聽眾還討論了一下子
(兩人還把電視上MASSU說過小山沒送他禮物的事再聊一下來評估,笑)

答案是︰有的~~


MASSU少爺又把三人交換送生日禮物的事說一遍︰
「五月是小山生日,他跟SHIGE有合送小山禮物,
而七月是他和SHIGE的生日,小山有送禮物…
(未完哦)

但是…去年他有送小山禮物,但小山至今『尚未』回他禮物哦!」


小山啊,小山,快去補送禮物吧,
否則你會被某肌肉滿滿的人每一年都再提起沒送禮物哦!

不過有人說,就算小山補了,還是會被增某人再次的提起說
「曾忘記」送禮物這件事…(倒)


啊,肌肉滿滿,但跟心眼是無關的哦,
還是一樣的小心眼的呢(笑)


而且我記得MASSU提過的另一個漏送他生日禮物的人是…

隊長.山P 先生!!(笑)


(山P先生,請小心囉)



(能聽到這小段廣播真是開心啊!)


---
今天看了斗真的「2008/10/05的おしゃれイズム-生田斗真」的片段,

『斗真的弱點就是我!---山P』


那段啊,真是讓人遐想無限啊,
而且斗真聊著山P時的表情,
就跟山P在老俱中看著4TOP時的表情一樣的,
若有所思,表情微妙呢~~~

貼一下那個片段的連結,有點慢就是,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xMzgyOTI=.html
有字幕的

不過斗真還真的很寵山P呢~~
然後主持人說山P的發言整個就像是「魔性之女」的發言(笑)
但斗真的回覆「總是想為他做點什麼」…
真是太感心了~~~Q_Q


(還有很帥和年輕的藤木直人哦,笑,NAO又變回很年輕的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